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陷入受贿门 总导演:简直是瞎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8:33 新闻晚报

  《梦想中国》被淘汰选手爆料有个别导演收受黑钱,这一消息昨天再度使得节目组成为众矢之的。今天上午,《梦想中国》总导演吕逸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说:“简直就是瞎掰,无中生有。”对于造成目前恶劣影响的诽谤制造者,节目组正式表态,要求“揭发者”站出来说明事实真相,指认“受贿者”,否则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根据昨天有关媒体的报道,曾经参加过“梦想中国”的“龙虎兄弟”对媒体说,他
们之所以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是因为没有给节目组的导演送黑钱。“龙虎兄弟”表示不能透露进行“黑钱交易”的具体是哪些人,但他们强调“绝对有这回事,现在台上剩下的选手就有给过红包的……在45进20的比赛中给导演5万元,20进6的比赛给6万元……”

  今天上午,《梦想中国》新任统筹杨颉对此很愤慨:“媒体千万不要听信捕风捉影的传闻。在事实没有得到确认的情况下,有媒体就把报道刊发了,对节目组造成了负面影响,这是不负责任的事情。”杨颉介绍,最近曾经有媒体就此打来电话询问,她当时身边正好有选手在,于是就把电话给了身边的参赛选手,让他们直接面对媒体回答是不是向节目组的某位导演送“黑钱”才走到今天的,“选手们在电话中反复否认了这样的事实存在。现在这个莫须有的传闻却又被弄得满城风雨。”

  对于传出“龙虎兄弟”揭黑幕的说法,杨颉代表节目组表示:“我们希望这位选手说明事实真相,敢说敢当,站出来指出是谁接受了行贿。”据悉《梦想中国》近日将根据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对此事有进一步的表态。此前,日前从该节目辞职的导演应良鹏也替“前东家”否认有导演收受黑钱的可能:“这个栏目哈文是制片人,其他人说话都不算数。哈文会看得上区区几万元?”

  总导演吕逸涛则告诉记者:“《梦想中国》留到现在的选手中多是真正的草根选手,比如大野家里经济就十分困难,父亲瘫痪在床,甚至都想卖房子让儿子到北京参赛。这样的家庭怎么可能拿出几万元来行贿导演组,真的就是无稽之谈。”他说,自己就从来没有遇到过所谓“黑钱”之事。

  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