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 大讲鬼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7 新浪娱乐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做客新浪 家乡开唱 很调皮 戒不了吃辣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唱歌与演戏大讲鬼故事(组图)
大讲鬼故事 东京做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链接:纪敏佳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歌手纪敏佳(blog)7月28日做客新浪和网友畅谈拍戏和专辑的幕后故事,清唱新歌,大说鬼故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来到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大家非常喜爱的超女纪敏佳。

  纪敏佳:大家好,我是佳佳。

    之前就有表演功底

  主持人:也想提醒新浪的朋友们,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我们赶紧开始今天的聊天。

  很多的朋友都特别关心佳佳,能不能让佳佳介绍一下最近在忙什么工作?

  纪敏佳:最近忙我的专辑宣传,因为现在《全新纪敏佳》发行了以后,就要到每个地方做歌友会、签售会,还会上一些通告,还有要准备9月份要拍我的一个电视剧。

  主持人:我听说拍那个电视剧之前已经先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

  纪敏佳:《成都之恋》,先有一个准备,先去体会一次,我觉得拍电影其实还是挺好玩的,但是就是感觉非常累,拍一个镜头要等很长时间。

  主持人:听说你以前有表演的功底,应该演戏对你来说不是特别难的事?

  纪敏佳:对,我觉得演戏可以尝试每一种角色,以前比如说想当医生、警察,像演戏都可以满足你。

    练习车技和街舞

  网友(清华爱家):我想问一下佳佳的车技和街舞准备得怎么样了?

  纪敏佳:车我还是有一点基础,基本上可以开,但是从来没有开上过街。

  主持人:为了准备这个电视剧拍摄,你要学习一下?

  纪敏佳:我演的我是一个骑摩托车的高手还有卡丁车,得掌握得非常熟练才行。

  主持人:之前会摩托车吗?

  纪敏佳:会。

  主持人:好厉害,街舞呢?

  纪敏佳:街舞之前也学过,但是有一段时间没有练过了,因为那个时候太胖没有自信,所以一直跳不出来自信的感觉,现在导演他们请了香港专门教街舞的老师教我。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最近准备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应该说也是挺忙碌的?

  纪敏佳:对。

    身穿白色连衣裙

  网友(橙色连衣裙):特别期待宝贝的MV,什么时候完成呢?

  纪敏佳:前两天刚刚拍完,我会穿一身白色连衣裙。

  主持人:穿白色连衣裙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纪敏佳:比较沉稳一点,这首歌给人的感觉,那天化的妆还有穿白色连衣裙,必须稳重的感觉。

  主持人:MV出来以后赶紧推荐给大家看。

  纪敏佳:好的。

    最近瘦了不少

  主持人:最近有很多报道中,你都提到要控制身材,希望能够再瘦一些,是这样吗?

  纪敏佳:其实我觉得比较合适了现在。为了达到更完美的效果,再瘦一点比较好。最近也是直线下降。

  主持人:最近有用特别的方法吗?还是因为工作太忙碌?

  纪敏佳:工作太忙碌,还有一个前几天吃坏了肚子,拉肚子,他们还介绍可以把脂肪、糖还有淀粉隔离起来的一种药,觉得可以去试一下。

  主持人:但要小心,尤其这两天天气怪怪,闹肚子是一个挺可怕的事情。所以我们在线上的很多朋友也说,这么忙的时候希望你也能照顾身体。

  纪敏佳:佳迷不要为我担心,我已经好了,前几天可能是吃的菜时间隔太长了,因为要把所有的东西做完了才能吃东西,可能时间长了之后,吃了有点拉肚子。

  主持人:放很长的时间肯定会有问题。

  纪敏佳:但是别人吃了都没有问题,我是最后一个吃的。

    终于可以回家了

  主持人:可能还是因为你这段时间太忙,很多朋友说我们也在拉肚子。

  网友:什么时候回四川开歌友会?

  纪敏佳:会找这样的机会会到成都的,只是待在酒店没有回到家里,很快就会回去了。

  主持人:这次应该有时间回家看看了。

  纪敏佳:这次也是一个活动,会回成都,而且会到青城山。

  主持人:好像是哪个武侠门派所在的地方?

  纪敏佳:青城山就是青城天下优,峨眉天下秀。我们成都的风景线(笑)。

  主持人:你会到那个地方游玩吗?

  纪敏佳:是参加一个中唱的活动。(其实记错了,更正是都江堰)

  主持人:大家又可以在现场听到你唱歌了。

  纪敏佳:很有可能哦。(笑)

  主持人:很多朋友希望你能够去他们的家乡办一些歌友会。有南京的、有太原的,还有其他的很多城市,都会走到吗?

  纪敏佳:希望能够多走一点地方,多跟我的佳迷见面,我知道他们也等得很辛苦。

    清唱新歌 爆发力吓坏主持人

  主持人:其实佳佳已经很努力了,在三月份推出自己的EP以后,很快地推出了专辑。

  纪敏佳:三月份推出的EP是《佳信佳音》,6月份是《全新纪敏佳》专辑,里面的歌曲都非常好听,我个人比较喜欢《我爱你》、《FIRST LOVE》。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先帮他们带一下,杭州、济南、西藏的朋友,不会吧?(笑)还有很多朋友说,能不能在现场唱一首歌。现在能够唱吗?挑一首先给大家听听看吗?

  纪敏佳:好啊好啊,唱哪首呢?唱《FIRST LOVE》吧。

  主持人:好。

  (纪敏佳现场演唱《FIRST LOVE》)

  主持人:(鼓掌)听说你的专辑请了日本的制作人,并且成为你的御用制作人是吗?

  纪敏佳:是的,这首歌是Gackt写的,我也非常欣赏他的音乐,这张专辑我的音乐制作人是菊地圭介,希望以后还能够和他合作歌曲,这首歌曲是他送给我的,我听了他的一些歌以后都觉得很不错,很好听。

  主持人:听了你的很多歌,其实都会发现,你的每首歌都很符合你的声音特点,这张专辑也是为你专门定做的,专门展现你很多这样的音色。

  纪敏佳:在以后的时间我会自己创作自己更多的歌曲。

    《简单旋律》小试牛刀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有啊?

  纪敏佳:有,我自己创作的《简单旋律》,我希望以后的时间再创作一些劲爆的歌曲,刚才说的《简单旋律》把一种很伟大的爱用简单的方式描绘出来。

  主持人:有你自己生活经历的影子吗?

  纪敏佳:看一些电视剧、韩剧之类的。

  网友(佳帆远行):佳佳这张专辑特别好听,我特别喜欢。

    介绍八月行程安排

  网友(陪雨哭泣、爱佳佳): 佳佳八月份有什么安排?

  主持人:准备投入电视剧的拍摄?

  纪敏佳:这个要问我的经纪人。(经纪人把档期表拿过来) 8月3号会去长沙,赈灾演出。

  主持人:下周就会去了。

  纪敏佳:让我们一起来祈祷,洪水快点过去,还有我的互动歌会(blog),还有去拍封面杂志,11号到成都,25号会去上海。

  主持人:行程还是挺多的,要去很多的地方。

  纪敏佳:对。

  网友:为什么不来天津呢?什么时候来啊?

  主持人:太多了,都希望你能够过去,还有上海,上海是20几号才去?

  纪敏佳:25号。

    保养嗓子果然有办法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保养嗓子的办法?因为看你每次唱歌都特别认真、卖力。

  纪敏佳:其实没有刻意保养,没事的时候乱用嗓,随便乱叫或者是吃刺激的东西。

  主持人:其实你平时不会特别大声的说话,会刻意地小声一点。

  纪敏佳:有时候笑的时候会夸张一点,但平时我不会随便乱喊乱闹的。

  主持人:比较安静一些,都把力量积蓄在唱歌。

  纪敏佳:平时比较安静一点,但是上台之后会把剩下的所有的力量集中到一起,把精力调配过来,马上就充满活力了,在台下的时候和我说话,上句不接下句的(笑)。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刚才你提到,你会避免吃一些辛辣的东西?

  纪敏佳:我不会,戒不了。

  主持人:你是四川人嘛,怎么可能不吃辣呢?

  纪敏佳:当然会吃辣的。

  网友(失火的森林):头发长一点了。

    去东京做造型

  主持人:现在要留长发了吧?

  纪敏佳:8月份还会去一次东京,会做一些造型之类的东西,到时候看公司是怎么安排,觉得我以后的风格会是偏哪种风格。

  主持人:你自己希望留长一点还是短一点?

  纪敏佳:都可以尝试一下。

    我只是间歇性柔美

  主持人:很多朋友喜欢那张单曲《涂鸦》。能聊聊这首歌吗?

  纪敏佳:这首歌其实我觉得,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我爱你》和《FIRST LOVE》,《涂鸦》这首歌比较柔美一点,但是根据我的性格,柔美我只能说是间歇性柔美。

  主持人:间歇性会在什么时候冒出来呢?

  纪敏佳:找到灵感之后。我比较喜欢那种比较过瘾一点的歌曲。

  主持人:唱起来自己都会觉得力量在不断地散发出去。

  纪敏佳:就是可以让我伸展的歌曲,《涂鸦》这首歌就比较小的一首歌,但是也是比较难唱的一首歌。

  主持人:因为越是柔美一些的歌可能处理起来会投入很多的感情。

  纪敏佳:感情是一个,这首歌曲不能跟一般的那种比较,比较能够伸展的歌曲其实好唱,这种小的歌曲要唱好的话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会把每一个细节处理的非常,你会觉得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些小细节。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

  纪敏佳:听的简单,唱起来比较难。

  网友(清华爱家):《天地之间》《星月密码》都比较喜欢。

  纪敏佳:《星月密码》是湖南卫视的主题歌,一开始录的时候,我心里就告诉自己,我喜欢这种类型。

  主持人:听到自己喜欢的旋律响起的时候,自己会特别激动?

  纪敏佳:我觉得前面这个弦乐,因为我非常喜欢前面这段感觉,就好像很熟悉那种感觉。

  主持人:佳佳这张专辑非常多元化。

  网友(梦):佳佳还是这么漂亮,歌这么动听。

  网友:佳佳每首歌都特别好听。

  网友:很喜欢《逆风》。

  纪敏佳:《逆风》是一首比较励志的歌曲,不管有什么艰难困苦都会挺过去,人一定要在逆境中成长,《逆风》我觉得适合每一个人。

    主持人评点纪敏佳 睫毛特长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其实佳佳唱这种励志的歌曲,特别在歌曲本身之外还会赋予很多的力量,我想跟网友聊聊我看到纪敏佳的感觉,你和我想的不一样,觉得你是多一种中性的东西,像网友说的一些,你很有东方女性美的,而且睫毛特别长,很黑很长。

  纪敏佳:我很惭愧(低头,笑)。

  网友:佳佳特别适合去内蒙古,骑在马上,特别符合你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