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10进7 大众评审下手狠不保护本地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3:2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 昨晚,“超女”广州唱区10进7晋级赛开唱,在这场以献爱心为主题的比赛中,梁紫丹、周渔、孙艺心最终遗憾离开舞台。与其他唱区不同,广州的大众评审对本土的选手下手极“狠”,丝毫不见地方保护主义。

  广州唱区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因为是最后一个唱区,之前几个唱区的落选优秀选手纷纷来赶这最后一班车,因此广州唱区被称为“遗珠”之城,韩真真、尚雯婕蔡礼梅
等都在此列。而赛事渐进后,广州唱区又因李皆乐与郭敬明(blog)的绯闻、孙艺心露底裤事件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10进7晋级赛开场是联唱,10强选手分成两组演唱《手牵手》和《爱》,“超级女声”用她们的歌声为洪灾中陷入困境的人们献上了爱心。之后,依据短信票数,梁紫丹与尚雯婕站在PK台上,上场比赛直接晋级的梁紫丹落败。梁紫丹的离开让见多识广的评委一个劲叹息,甚至直接影响了他们接下来的决定。评委们一致让实力较强但短信票数较低的选手先直接晋级,为的就是不再让梁紫丹的“悲剧”重演。而其余选手的情绪也受到紫丹离开的影响,张晓洁甚至还没开唱就哭了,韩真真也表现失常,不过她的超强实力还是得以直接晋级。

  第二轮周渔被淘汰。上一周风头最劲的孙艺心也以一票之差止步七强。有消息说孙艺心露底裤一事给“超女”主办方惹来了不少麻烦,因此,此场比赛她被淘汰也在情理之中。

  倒是大众评审的表现让人预料不到,在他们的眼中根本不见地方保护主义,梁紫丹、孙艺心都在他们的手下被淘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