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莱普顿取消红场音乐会 31日芬兰巡演画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30日报道,在俄罗斯官方撤销了他的音乐会许可后,歌手艾力克-克莱普顿取消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音乐会的演出计划。

  克莱普顿原计划于8月3日在红场举办一场音乐会,预计到场欣赏的歌迷为2万人,他的这场演唱会曾得到了莫斯科市政府和州政府相关部门的同意。但现在,他在网站上声明,7月28日俄罗斯官方取消了他的演出许可。他表示,他对失望的歌迷们深表歉意,但是,他
无可奈何,因为这种事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克莱普顿曾一直希望在莫斯科结束他目前正在进行的欧洲巡回演出,但现在,他只能在31日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给他的巡演画上一个句号了。30日晚,61岁的克莱普顿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了演唱会。

  今年下半年,他将与蓝调乐手罗伯特・克雷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巡回演唱。2005年,莱普顿与他的前“奶油”乐队队友金格・贝克和杰克・布鲁斯重组原班人马演出了数场音乐会。这名英国吉他手的许多热闹歌曲中包括《我杀了郡长》、《奇妙的夜晚》等。(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