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巡演尽显大姐大风范 5.9万歌迷前往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7月31日BBC报道,流行乐坛歌后麦当娜世界巡演欧洲站即将在威尔士“千年球场”拉开帷幕,5.9万歌迷已抵达加迪夫。这也是这位歌坛“大姐大”首次在威尔士举行个人演唱会。“千年球场”是迄今为止麦当娜“告白”世界巡演的最大演出场地。今年5月,麦当娜在洛杉矶启动她的新一轮世界巡演。

  麦当娜“告白”世界巡演的排场有多大,看一下这些数字就知道了:加迪夫演唱会
是未来12周、总计1000小时世界巡演的预演。演唱会阵容庞大,共有27位参演者,其中包括乐队、22名伴舞和麦当娜本人。舞台和设备重达200吨。麦当娜准备了8双鞋和7套演出服。为加迪夫千年球场演唱会准备的舰船状迪斯科舞厅重1.5吨。麦当娜此次演出每唱一首歌,耗费的电量将达40万瓦特。

  加迪夫交管部门已制定相关计划,防范大批歌迷涌入后可能造成的交通问题。加迪夫站是麦当娜欧洲21场巡演的首站,其中伦敦将举办其中的8场。为配合每站的表演,麦当娜在加迪夫首站巡演中将包括一个骑马主题。麦当娜世界巡演的导演克里斯·拉姆布称,

演唱会舞台布景“极具科技含量”,连电视录像都会达到世界级水平。据来自加州的拉姆布介绍,美国的150名工人及200名当地人从24日便开始为舞台布景忙里忙外。他说:“歌迷不是来看摇滚音乐会,这是场演唱会,要比摇滚音乐会更靠近舞台。”

  被媒体誉为“全球最受欢迎DJ”保罗·欧肯弗德将于英国夏令时晚7点拉开麦当娜演唱会的帷幕。在麦当娜开始两小时的表演之前,欧肯弗德预计将在台上活跃一个半小时。威尔士交管部门称,在演唱会开始前及结束后,通往加迪夫的

高速公路及主要道路都将处于繁忙之中,他们已制定了相关计划以应对可能发生的交通堵塞问题。

  麦当娜世界巡演项目主管西蒙·琼斯说:“为确保演唱会安全、有序地进行,我们将同交管局、体育场和急救服务部门通力合作。”加迪夫千年球场将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开门迎客,演唱会预计将于当晚10点半结束。在加迪夫的首演结束后,麦当娜的欧洲巡演将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继续进行,在布拉格结束,接着于9月转战日本。(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