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清华艺友合唱团“哈夏”为观众献合唱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28 新浪娱乐

  清华艺友合唱团一行46人,应“哈夏”组委会邀请,将于8月7日晚在哈尔滨音乐厅,为哈尔滨观众献上一台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上,他们将演出:混声合唱《瑶山夜歌》、《下四川》、《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希伯莱奴隶的合唱》、《黑龙江的波涛》、《清平乐·六盘山》、《思念》及无伴奏合唱《回家吧》;女声二重唱《我们永远在一起》、《红莓花儿开》,男声合唱《满江红
》、《闲聊波尔卡》,男高音独唱《遥远、遥远》、《你是我的欢乐》及女高音独唱等20余首脍炙人口的中外歌曲。

  清华艺友合唱团曾参加中国合唱协会举办的首届北京《维格尔杯》中老年合唱比赛,荣获金奖第一名。该团曾在香港、

澳大利亚等国内外多次参加各种盛典活动,举办专场音乐会,受到各界的热烈欢迎。

  清华艺友合唱团成员平均年龄65岁,是“哈夏”舞台上年龄居首、文化修养较高的团体,“哈夏”组委会办公室将通过优质的服务接待,来回报前来参会的老领导、专家、学者。该团来哈期间将入驻友谊宫,演出日程已全部安排完毕。该团除演出外,还将浏览市容、参观老工业基地,与哈市的清华校友将共叙友谊。(王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