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与姜银怨恨升级 被爆瞒公司私下走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杨臣刚和姜银的“梁子”算是结下了,7月28日杨臣刚涕泪交流地演唱完新歌后,再次指责姜银“恐吓短信”事件是炒作,姜银闻讯后非常气愤,“我没有招惹他,他怎么这样!”同时她告诉记者,杨臣刚不但人品差,而且还背着唱片公司自己偷着挣钱,她已经掌握了相关的证据。

  姜银介绍,作为飞乐唱片的签约艺人,杨臣刚除了对飞乐唱片及其老板钟雄兵非常
不满外,更是背着唱片公司自己偷偷接私活,挣点昧心小钱。“由于飞乐唱片对杨臣刚推广得力,杨臣刚的商演价格已经高达8万元,但贪心的杨臣刚对公司与他的三七分成很不满意,就自己跟全国各地的演出商联络演出。因为是私演,杨臣刚把公司给他定的8万元的价格减成了两三万元一场,并用自己的名义跟演出商签演出合同。由于都是在一些夜场演出,杨臣刚又是带自己的表哥去,所以飞乐唱片很难发现。”

  姜银说,她本人已经拿到了杨臣刚和某演出商私下签的演出合同,这份合同的复印件已经邮递给了飞乐唱片的老总钟雄兵,她也不怕杨臣刚报复,“想打官司?来就是了。杨臣刚否认追求过我,可以。但我存有很多他给我发的暧昧短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