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一歌迷遭遇不幸 沉痛呼吁歌迷注意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是暑假时期,众多学生都在享受着长假的轻松,但是却也比平时隐藏了更多的隐患。很多同学在假期结伴出游,在兴奋之余也往往会忽视了安全。几日前,吉林的一名19岁的学生就不幸遭遇了车祸,而他也是歌手东来东往(blog)的歌迷。

  当车祸发生后,众多东东的歌迷在论坛留贴,更有与东东关系密切的歌迷打电话转告了他的经纪人。东东近期正在忙于在各地宣传自己的新歌,得到歌迷遭遇不幸的消息时候
正在节目录制现场,心情一度沉重到无法返回台上继续录制综艺节目。但为了不因为自己而影响到这个节目组的拍摄计划,东东勉强整理心情回到台上,录完整期节目,一完成工作就追问经纪人事情的详细情况。

  经过这次突发的事情后,东东希望通过媒体转告众多歌迷朋友,以及所有同学,享受难得的同时一定要随时注意安全,尤其在各种活动和演出密集的暑假,演出活动一般都选择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车辆多,人群聚集也较多,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朋友负责,不要让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这次的不幸让一向将歌迷当作朋友的东东一直都觉得很失落,虽然他并不认识那位同学,却因为是自己的歌迷而觉得像失去了身边很亲近的朋友一样。也让他更加感觉到能够平安的共处分享,虽然很简单却是最大的幸福,希望能看到所有的朋友快乐健康的陪伴自己继续音乐的进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