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冰菊物语》MV造型曝光 李宇春成为沙漠女牛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51 大连晚报

  《冰菊物语》MV造型曝光 李宇春(blog)成为沙漠女牛仔

  [本报讯]  2006-07-31 01:11

  《冰菊物语》MV造型曝光 李宇春成为沙漠女牛仔

  本报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即将于一个月之后推出其签约太合麦田之后同时也是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目前这张由张亚东(blog)担任制作人的专辑已全部录制完毕,并正式进入专辑封面、内页的设计等收尾工作。近日,为了拍摄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冰菊物语》的音乐录影带,李宇春、导演邝盛以及一行工作人员前往新疆进行取景拍摄,而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MV造型也于昨天全面公开。

  对于此次新疆拍摄之行,周杰(blog)伦的“御用”MV导演邝盛表示:“为将《冰菊物语》歌曲中大气、清新的气质完全表现出来,我们在新疆、桂林等地多次进行选景,最终还是认为新疆戈壁滩、北方大漠的感觉更能表达歌曲的感觉,在拍摄过程中我经常会随时有想法出来,与李宇春沟通的非常愉快,她非常干脆,也非常酷。”同时,邝盛也告诉记者,由于这首歌曲主要表达的是大气、悠远、励志的情绪,所以整首MV并不会有特意的剧情安排,主要都是以李宇春本人的表演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MV拍摄中,并没有因为地点选择在新疆而刻意为李宇春选择民族风的服装,她的造型还是延续了本人轻松、休闲的风格,并配以T-Shirt、牛仔服等服装。据悉,这首《冰菊物语》最终版MV目前正在剪辑、制作当中。

  (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