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今年单身度过润七夕 洪一平坦言被逼断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中国情人节”恰逢闰7月,是38年一遇的双七夕现象,分别是7月31日和8月30日。“如今一个人还是单身 拖着寂寞的灵魂 感情的可能浮浮沉沉 属于被爱呵护的人”,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面对无数幸福的情侣,依然单身的人士未免感触良多。而近日因《单身》一曲风靡内地乐坛,同时正在北京宣传新专辑《平步倾云》的洪一平就被记者问到关于单身的问题。

  洪一平坦言现在正专心于事业,并没有遇到心中的另一半,公司对于艺人的私生活也管的比较严,近期的密集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让他来牵挂儿女情长,今年的双七夕只能陪着音乐和工作一起度过了,现在音乐已经成为他生活当中的最大伴侣了,在音乐上可以感受歌迷带给他的幸福,同时也希望歌迷能够分享他的音乐,体会他的幸福。所以就算是单身,也不会觉得孤独。

  有记者还风趣的问到,怕不怕变成”断臂”.洪一平笑称自己对断臂现象会用平常心去看,不管用什么方式,能感受到幸福毕竟是人生最快乐的事,但是自己已经过了二十几年,也清楚自己的性取向,不会向那方面靠拢的.只是自己处在娱乐圈,有时难免会有断臂的朋友会错意的向他“投怀送抱”。

  已丰富细腻的情感唱出感人之作《单身》的洪一平,当被记者问到是不是感情经历丰富时就很聪明的把话题注意力推到该作品作者身上,他笑着说他唱片公司的老板(也就是单身的词曲作者)才是个感情丰富的人。虽然一平对单身生活体会不深,但也以自己的方式享受着单身的生活.单身并不可怕,正如洪一平说过, 一个充实快乐的人,才是更有魅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