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同门弟子争的你死我活 多利安起内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14 新浪娱乐
组图:同门弟子争的你死我活多利安起内哄?
运动会比赛

组图:同门弟子争的你死我活多利安起内哄?
集体合影

组图:同门弟子争的你死我活多利安起内哄?
队员被“冰冻”

 新浪娱乐讯 一向给外界印象最团结、和谐的多利安事务所,竟然同门师兄弟、妹们大起内哄,还争的你死我活!更惨的是小P和房思瑜还被何润东(blog)陈怡蓉(blog)孙兴元气(blog) “冷冻”、“毁容”同门相残?!原来一切皆因为一年一度的多利安运动会又来啦!!!

  去年多利安运动会因所有艺人的在外地拍戏,再加上刚好“逢四”(第四届),就停
办了一届,令Fans们格外挂念!于是今年在艺人部总监的严厉命令下,全部的艺人放下手边工作,回到台湾参加多利安第五届运动会。

  今年的多利安运动会在大佳河滨公园举行,由何润东、陈怡蓉、孙兴、元气等18位艺人率领200位Fans进行了零距离接触,现场连番上演的“星际大战”趣味横生,场面火烈!到场Fans和记者都表示好似参加一场温馨又健康的好友同乐会!!

  不知不觉两年不见,多利安也又添新丁。上午9:00多利安旗下艺人尽数出现在运动场。除台湾艺人部的何润东、陈怡蓉、孙兴、元气、许安安、房思瑜、柏妍安彭博劭王建隆、王宗尧,台湾名模杨晴瑄、吴亚馨、唐正以及来自乌克兰的名模-LARISA也首次亮相运动会,较之第三届的八星阵容又壮大不少!!

  今年多利安将艺人和Fans分成七组,也增加了像筚路蓝缕、求神问卜、10人11脚、借物接力赛、破冰斩三将等刺激有趣,考验默契度的比赛项目。玩10人11脚时,平均年纪最小的元气队原本踌躇满志,在学校得过短跑冠军的沈建宏更是放言要抢下第一。谁知,半路却杀出程咬金,他干爹何润东那队由于配合得当,力压元气队拿到抢下第一回合的冠军。而接下来陈怡蓉和孙兴二人不服输,发动全力反击,在第二关的求神问卜中拿到冠军。最刺激的破冰斩三将,每位艺人都接受到最严厉的考验,不但要含冰猜谜,更要光脚踩在装满冰块的冰桶内,吃完一支棒冰才能离开冰桶!虽然外头艳阳高照,但是脚踩冰块,并不是一件痛快的事,参赛的女艺人,几乎都在冰桶里直跳脚!连孙兴都笑称是好像是“满清十大酷刑”。

  有比赛当然就有输赢。按照比赛规则,输队领队要接受赢家领队用口红在脸上涂鸦并躺在冰块上20秒。惩罚如此残酷,各队更是拼命比赛,唯恐自己拖了后腿。最后小P和房思瑜那队因为在总成绩名列最后一名,被罚躺在厚厚的冰块上被赢队王建隆、许安安用口红画花脸。而陈怡蓉和孙兴被所有工作人员评选为最投入、最卖力的一队,所以也由他们浇冰水惩罚最不敬业团队王宗尧、柏妍安。而2006年的多利安的运动会也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多利安蒸蒸日上,每年的运动会也越办越火变成了多利安的传统。因此很多大陆、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歌迷就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可以亲历运动会,也呼吁多利安运动会“移师”!对此,经纪人就表示说:“以后我们还是每一年都会举办运动会,让Fans和多利安的艺人零距离,这项传统不会变。另外,我们也有考虑以后在大陆或其它亚洲地区举办,让全亚洲喜欢多利安艺人的Fans都能够参与的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