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惹“祸”太仆寺旗 21万人助阵比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28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惹“祸”太仆寺旗21万人助阵比赛(图)
明骏女孩演唱

明骏女孩惹“祸”太仆寺旗21万人助阵比赛(图)
现场场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首届马术绕桶比赛在内蒙古太仆寺旗落下帷幕。现场聚众达21万只多,根称为建国以来当地最大当的活动。

  起源于美国西部乡村的马术绕桶赛此次是在中国首次举办。内蒙古太仆寺旗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特点成为了这次比赛的比赛场地。明骏女孩组合作为主办方中视体育签约艺人,也应邀到当地助阵。

  据太仆寺旗旗长介绍,如此大规模的赛事也是当地自建国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早在几个月前,热情好客的他们就在当地和方圆(blog)地区挂满了欢迎的横幅。到比赛当天,拥有21万人口的太仆寺旗人头攒动,几乎所有的人都倾巢而出,更有很多从外地专程赶来的马术爱好者。整个比赛场地全挤满了热情的村民。到明骏女孩出场表演时,现场更是一度混乱险些失控。村民们都争相一睹女孩的风采,比赛场地的栅栏都被挤破了。就连习惯了热情歌迷的宝贝们都被吓到了,连连称自己惹“祸”了。在清理了现场以后,女孩们才“胆战心惊”地完成了演出。演出结束后,由于现场人实在太多,女孩和随行工作人员只有在当地大批武警和保安人员保护下快速撤离现场。离开途中,几十名热情的歌迷任不死心,追着女孩索要签名。善良的明骏女孩几度停下脚步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