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朱哲琴举办音乐会现场高保真新专辑定价达百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40 北京晚报

  昨晚,朱哲琴举办了一场小型音乐会,这是在保利剧院“新乐府”演唱会两年之后,她的最新一次北京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不仅是“SUPERLIVE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出的第三场,同时,也是为这位“发烧”女歌手新专辑预热的演唱会。朱哲琴的新专辑将于8月28日全球统一发行,国内的每张CD销售价定位在100元一张。

  对于朱哲琴这样一位绝对特殊的歌手而言,无论是媒体、专业圈,还是歌迷都会给予
她大量诸如“天籁”、“灵性”、“飘渺”、“纯净”、“震撼”的高度肯定。甚至此次演出的介绍文案称之为“中国歌坛上一个神秘的符号”、“她好似这纷扰杂乱的人世里一只上帝之手,领引人们走向天堂般的精神田园”。

  昨晚的观众多少都对朱哲琴有些景仰与崇拜之情,同时,也绝对认可朱哲琴音乐的品质。

  朱哲琴的现场音乐会是一场发烧级的、具有全部朱哲琴气质的

演唱会。现场演出最重要的就是表演者对舞台、对演出现场绝对的控制力。朱哲琴一开始以一种空灵,具有冥想性的气氛慢慢影响观众,之后,她的多变,她精灵般的舞台表演使现场气氛变得越来越活跃,朱哲琴所具有的超凡脱俗的气质与人声完全控制了观众,最后在《阿姐鼓》中达到顶点。

  朱哲琴表示,她的音乐是很难用现场演出这种方式表现的。但在昨晚,她和她的加拿大乐手们带来了一场具有发烧品质的现场演出。

  负责朱哲琴内地新专辑业务的是创盟音乐,总经理许晓峰说,现在是让朱哲琴重回人们关注视野的时期,也是为朱哲琴新发烧专辑进行预热的时期。许晓峰介绍,这张新专辑的价位是100元,比一般的20元的CD价格高出5倍。许晓峰认为朱哲琴是小众的,具有高端人群支持的歌手,她的新专辑应该有一个价位上的不同,要从价位上肯定这张发烧唱片的品质。许晓峰已经为这张唱片的国内推广投入了100万元,他希望最终能卖3万张。许晓峰说,“我是准备以赔光我的公司的心态做这张唱片的”。 戴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