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应邀任北京中关村某it企业形象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0:04 中国新闻网

  

田华杜磊应邀任北京中关村某it企业形象代言人

  近日,凭借首张完全创作大碟《香草季节》在华语乐坛迅速聚集起不低人气的新人组合田华&杜磊应邀担任北京中关村某高科技it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使他们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

  据悉,该企业为国内新近崛起的一家以研究开发数据存储和管理系统的高科技企业,志在创立民族第一数据存储和管理系统品牌,并成为全球市场上存储与搜索产品重要提供商,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世界第一款内嵌搜索引擎的高可靠大容量智能存储管理系统,技术水平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何会选择田华&杜磊这样的新生代创作偶像组合作为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呢,该公司总经理周先生表示:他们正是看中了田华杜&磊厚积薄发的音乐实力、俊朗健康的时尚外形、富有爱心的公益形象以及他们蒸蒸日上的音乐事业,假以时日,他们一定会成为华语乐坛最出色的组合之一,这和公司的发展轨迹以及企业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才会邀请他们担当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为企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人组合,田华&杜磊发片以来一直忙于应付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他们的全新MV《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即将在八月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的荧屏,他们还将赶赴西藏完成一首与

青藏铁路有关的歌曲创作,第二张专辑的筹备业已展开,不断努力的他们无疑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