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范逸臣北京宣传新专辑 为女孩试穿水晶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0:22 新浪娱乐
范逸臣北京宣传新专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范逸臣北京宣传新专辑 为女孩试穿水晶鞋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正值中国的“七夕”情人节,经过18个月的蛰伏和成长后,台湾歌手范逸臣带着第四张个人专辑《不说出的温柔》来到北京,招牌情歌、浪漫气质、亲自为女孩试穿水晶鞋,所有的这些让新闻发布会始终保持着一种浪漫的感觉。

  对于范逸臣这张全新的专辑,大家有着太多的好奇与疑问。发布会现场,范逸臣一一向大家讲述了这张专辑的幕后故事。“《不说出的温柔》可以说是我出道以来最具个人特质的私密代表作。在筹备这张专辑期间,我在心境上作了很多改变,整个人也成熟许多。”范逸臣说。在这张新专辑中,范逸臣不仅首次承担了音乐制作人的角色,完成了《走开》、《不说出的温柔》两首歌的制作,还亲历亲为参加了很多的工作部分,可见他对这张专辑的重视。被问到与F.I.R的合作,范逸臣表示十分感谢阿沁和陈建宁两位老师,“我一直比较喜欢摇滚,这次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内心隐藏已久的摇滚精神终于得到了抒发。”此外,对于自己的短发造型,范逸臣解释说是自己主动提出剪短发换新造型的建议。“歌手必须在3到5年之间进行一次转变,倘若没有的话,大家就会感到腻烦和没有惊喜。”范逸臣说道。

  为了配合“

七夕
情人节
的气氛,发布会上还特别安排了一个浪漫环节——范逸臣为三位由丰华唱片、吉神文化联合举办的“寻找van girl”活动脱颖而出的女孩试穿水晶鞋。在试穿之前,三位女孩分别向范逸臣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永远同心协力、面对挑战的同心结;永远真诚不变的诚意饭;祝愿新专辑大卖的大麦茶。而当范逸臣为三位女孩子一一试穿水晶鞋时,引来了台下其他歌迷的尖叫声。在幸运女孩诞生后,主持人宣布她将与与范逸臣一同前往后海共度七夕。更是引来了台下的一阵羡慕之声。

  在经历了浪漫过后,范逸臣以一首新歌《放生》将整个发布会带入了尾声。接下来,他还将到内地其他城市进行一系列的宣传。范逸臣表示希望能和更多的内地歌迷有近距离的接触,为大家送去自己最用心最深情的歌声。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