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随时被追千万债 张柏芝爱得痴狂激怒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12 中国新闻网

  

随时被追千万债张柏芝爱得痴狂激怒经纪人(图)

  

向太陈岚一直十分疼爱张柏芝

  中新网8月1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上月中在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礼时,高调拖手以行动公开二人复合一事。有指柏芝近日高调拍拖的失控行为,已导致她与经纪人
公司决裂,若两者关系未能修补,柏芝随时需偿还向经纪人公司预支的逾千万元款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数年前因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被盖上第三者标签之余,更因霆锋最终选择了名气较大的王菲,令柏芝大受打击,事后其经纪人公司中国星曾劝她远离霆锋,免得再受伤害。

  但柏芝自去年与霆锋重堕爱河后,对男友言听计从,昨日她接受商台访问公开表白对霆锋的爱意,也是由霆锋代为安排,中国星只是在访问播出前被知会了一声,连在访问中被问到经纪人公司是否支持其恋情时,柏芝竟答:“公司很少理我,我要做都管不到。”可谓完全不把经纪人公司放在眼内,令一向待她如女儿的向太十分不满。

  据可靠消息指出,向太日内便会相约柏芝开会,如果双方谈不拢,极有可能从此结束合作关系,而柏芝一旦离开中国星,便需清还公司之前垫支给她的逾千万元款项。其实柏芝早年与前经纪人朱永龙的合约纠纷,全赖中国星帮忙摆平,柏芝也从此投靠该公司,不过双方合作一直没有白纸黑字签订经纪人合约,故柏芝现在即使不履行中国星为她安排的工作,也毋须负上法律责任。

  事实上,近日柏芝已自行安排工作,仅在落实工作后礼貌上知会中国星。昨日记者就此事访问向太时,她不愿作出回应,该公司发言人李小姐则说:“柏芝接受商台访问的确不是我公司安排,对于柏芝同公司之间的关系,其实都不是那么差,等她放完假回公司会同她谈这件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