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这个七夕不平淡:各路歌手纷纷借情人节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5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昨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也就是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会的日子,众多歌手不约而同地看好了这个时机,纷纷推出各自的宣传活动。相比歌手们的热情高涨,歌迷们的激情多数还是因为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对这个特殊日子的反应则显得有些平淡。

  南拳妈妈送上幸运花球

  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调色盘》,南拳妈妈组合昨天来到了亚洲大酒店和歌迷见面。虽然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使原本两点半开始的活动推迟到了晚上六点,但是守候的歌迷依然热情高涨,整个发布会一直充斥着歌迷的叫声。而南拳妈妈也为歌迷准备了幸运花球,并且祝愿拿到花球的歌迷能够找到自己的爱人。

  江凯文(blog)举办单身派对

  江凯文新推出的单曲《红豆》是一首融合中国民族音乐风格的唯美情歌。七夕前夕,他在东方皇宫举办了七夕情人会单身派对活动。由近200名歌迷参加了这个派对,派对上大家就对婚姻的态度这个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主张发起情歌对唱大赛

  刚刚在雪碧榜上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新主张组合也有意去当月老。新主张组合为了“寻找心中天使”的活动,早在半月前就以通过网络发布了征集令,最终他们选出了十对男女进行情歌大PK。在大家情深意浓的演唱之后,获胜的两对选手和他们一起演唱了自己的主打单曲《天使》

  李凌和奥神队员一起派礼物

  歌手李凌也在七夕节这一天唱响了自己的情歌《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她的歌友会昨天在恒基中心举行。作为奥神篮球队的篮球宝贝,李凌的歌友会奥神篮球队自然是大力协助。几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大个子和李凌一起向歌迷分发了七夕节礼物。

  范逸臣为女孩穿水晶鞋

  因为演唱了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eve》而为歌迷所熟悉的范逸臣昨天也来到了北京,在西单金库KTV举行了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的发布会。他还特别准备了一个非常有七夕节气氛的环节,为女孩试穿水晶鞋。

  歌迷冷静对待

  相比明星在活动中倾注的热情,歌迷的反应则要冷静、平淡得多。很多歌迷表示,自己参加活动主要还是因为有自己喜欢的歌手,并不是太重视是否是什么节日。一位王小姐甚至表示自己并不想过七夕,她说:“牛郎和织女一年才能见一次面,这个故事太悲凉了。我可不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

  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