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应对歌迷疯狂下载 戴娆《绽放》提前上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40 新浪娱乐
应对歌迷疯狂下载戴娆《绽放》提前上市(附图)
戴娆

应对歌迷疯狂下载戴娆《绽放》提前上市(附图)
《绽放》封面

应对歌迷疯狂下载戴娆《绽放》提前上市(附图)
《绽放》招贴海报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网络非法下载对唱片业的影响和冲击之大可谓前所未有,尽管很多唱片公司和众多音乐人对此在不断进行呼吁,但收效似乎并不理想,特别是一些极具流行度的歌曲往往一经推出便会被疯狂下载,而下载途径基本都没有得到唱片公司授权。其影响程度和危害性已远远超过前几年唱片业的头号天敌——盗版。

  近期在业内和受众当中口碑都相当不错的戴娆(blog)全新唱片《绽放》也难逃其害。这张花了两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专辑可谓制作精良,创作班底中“八零后”新锐音乐人的集体亮相和才华展现,给乐坛带来了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同时也为戴娆的重新出发注入了灵动的鲜活色彩。

  特别是由明太鱼一手包办词曲的专辑同名主打曲《绽放》,自5、6月在全国推出以来先后占领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同时在网络也开始迅速走红。在百度里搜索“戴娆绽放”就会发现有很多人在自己的博客里在推荐这首歌,而且还有很多人在听过之后跟贴点评。人气如此之高网络下载自然不会少,点击进入提供非法下载的一些网站,《绽放》在近期被下载的大热歌曲当中无不名列前茅。

  对此情况,戴娆所属公司“易柏文化”的负责人梁阅女士也表示相当的气愤和无奈,同时表示并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采取进一步的追偿行为,希望歌迷不管是通过网络还是传统的销售通路都能够支持正版音乐。而负责《绽放》发行的京文唱片企宣总监李一磊先生也明确表示,为满足歌迷的需求,应对非法下载,原定于8月上旬发行的这张唱片已提前于7月底在全国上市,近期在全国各音像店应该都可以买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