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小S助阵伍佰上海“厉害”演唱会火爆氛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式展开宣传攻势以来,克莉丝汀2006厉害伍佰上海演唱会不断爆出“厉害”环节,在白热化的8月演出市场高举“厉害”大旗,“大鲨鱼”、“电视头”这些词早已成为伍佰“厉害”演唱会的代名词,大家也慢慢看到了即将于8月25日在大舞台开唱的伍佰个唱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火爆氛围。

  只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嘉宾时,伍佰及工作人员一度三缄其口,伍佰只
是用简练的语言告诉大家,虽然嘉宾还在确定当中,但圈内的美女们已经排着队要来当嘉宾了。遵循之前的原则,嘉宾阵容刚一出炉,便让大家再次看到厉害本色。演唱会不仅请来去年在大舞台成功开唱的“公主”刘若英,更是请到刚刚复出的超级妈咪小S。俗语说“红花还要绿叶配”,但伍佰演唱会恰恰要颠覆这一说法,请来两位人气女嘉宾,为演唱会造势!

  性感辣妈小S

  小S素来就是娱乐圈中的超级话题人物,从怀孕到分娩再到迅速重新以火辣身材复出,她从来都是一个极具娱乐特质的女艺人,只是颇多消息频频传来,却难得见识她大小姐的庐山真面目,让沪上S迷等得着实心焦。而8月25日的伍佰“厉害”上海演唱会将成为小S在上海的首度处女亮相!看来伍佰老师还真是贴心,终于将这个深得上海受众欢迎的精灵请到上海!

  如此重量级嘉宾的到来,让很多圈内圈外的人们都相当好奇,为什么伍佰老师能拔得这个头筹呢?表面上看伍佰和小S的风格相差甚远,但其实他们的合作早就开始了。

  伍佰因为宣传的关系,出现在小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节目当中。伍佰是小S的前辈,又听说他在接受访问时不太讲话,小S自然感到紧张。没想到节目做下来发现伍佰还是比较和蔼,所说的内容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次接触转变了伍佰在小S心中的印象。不过,两人正式的合作是在一部电视剧《求婚事务所》当中。在该剧的七个单元中,伍佰作为其中一个单元的男主角饰演一位痴情男子,因为觉得女主角敢爱的个性很符合小S的形象,因此极力推荐导演请小S出演,结果他们的对手戏效果非常理想,两人的感情戏也出人意料得擦出火花。

  小S的多才多艺让她与很多艺人有过合作,她的歌唱才华也早就被伍佰看重,两年前伍佰的台湾演唱会便请到小S作嘉宾,两人合唱了伍佰最经典的闽南语歌曲《爱情限时批》,当天小S一身性感的庞克装扮在伍佰身边大跳艳舞,成功掀起演唱会高潮。由于两人第一次的舞台合作效果就超“厉害”,于是伍佰力邀她出席这次的上海演唱会,果然也让8月25日成为上海小S粉丝的节日!

  带着故事唱歌的“公主”

  看过去年11月“公主彻夜未眠”演唱会的观众一定还对奶茶的公主装扮记忆犹新。那场演唱会也做出了独特的设计,就是整个演唱会进程都以美妙的故事串联。奶茶不仅过足了公主瘾,而且用音乐向大家讲述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

  这次奶茶会出任伍佰演唱会的嘉宾,也源于她在成长中与伍佰相遇的故事。早在93年时,奶茶还是陈升的助理,大概那时的她并没有想到今天会站在舞台上用音乐跟歌迷交流。在伍佰和陈升的巡回演唱会上,奶茶第一次以新人的身份要唱一首歌。对于没有经验的新人,奶茶难免会感到紧张,伍佰发现了这个状况,并主动告诉她一些表演经验和要领,这才稍微缓解了奶茶的紧张情绪。伍佰用“大西瓜”的比喻来帮助新人摆脱紧张情绪,这也成为之后流传的经典故事。这次的新人表演,使人们看到了奶茶的潜力,之后奶茶的歌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慢慢成长为人气歌手。其中伍佰也帮她写了一首《最初的地方》,是一首描写奶茶个人心境的歌曲。

  “歌而优则演”,奶茶同时又向电影和电视的演出方向发展,并成长为新一代影后。伍佰和奶茶也一同主演过《征婚启事》,这回换奶茶来缓解伍佰的紧张情绪,告诉伍佰一些表演要领。

  去年,奶茶除了在上海的演唱会,也在南京和杭州举办了个唱。当中的嘉宾不是别人,正是伍佰。演唱会上两人首次演唱了男女合作的《浪人情歌》,虽说是第一次合作这首歌,但二人配合默契,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既然上次伍佰的出现让奶茶的演唱会气氛高涨,这次奶茶自然也是有备而来,虽然奶茶目前人在国外拍戏,但还是抽出时间来担任演唱会嘉宾。男女合唱的伍佰代表作《浪人情歌》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现场震撼呢,只有让他们的合作来告诉你了。

  如今有故事的“公主”和性感辣妈即将同时空降上海的演唱会现场,到底她们会与伍佰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现场震撼,只要走入8月25日“克莉丝汀2006伍佰厉害演唱会”,答案便能揭晓。(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