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林忆莲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忆莲上海个唱五大段落曝光 请李宗盛站第一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征得林忆莲(Sandy)本人和经纪公司的同意后,林忆莲8·18上海个唱主办方昨日向歌迷公布了本次演唱会的细节和部分曲目。据悉,全场演出林忆莲计划演唱30首歌,而这些歌曲将被划分为5个段落。林忆莲还表示,她很可能请李宗盛(blog)观摩演唱会,并将最好的位置留给女儿和恋人陈辉虹。

  五大段落悉数曝光

  据主办方介绍,林忆莲8·18上海个唱的第一段落为“暖身”,在这个环节里她将呈现一系列耳熟能详、节奏明快的歌曲。Sandy一直认为一场好的演出开场最重要,届时她将演唱包括《我坐在这里》《铿锵玫瑰》等代表曲目;第二段落为“小女人也摇滚”,大家不要以为Sandy只会唱小女人的歌,她经常说自己的内心是坚强、果敢的,这次她会用带摇滚的曲风来演绎《Better man》《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之后的第三段落被命名为“林忆莲的爱情观”,她将会别出心裁地用音乐剧的形式串联起自己的《为你我受冷风吹》《不必在乎我是谁》等经典情歌;第四段落则是“万人卡拉OK”,林忆莲的很多歌曲在KTV里都有着很高的点播率,应歌迷要求,此番个唱特别辟出这个环节,届时《伤痕》《至少还有你》等歌曲会让全场唱不停;第五段落则是每个人的音乐大派对,在一段长达20分钟的音乐中,Sandy会与20位舞蹈员共同出演,她也会特别要求观众跟着音乐一起舞动,并现场演唱《天大地大》。

  留最好位置

  给女儿、恋人

  林忆莲曾唱过一首歌叫《站在第一排》,上次来沪宣传个唱时,她也表示想自掏腰包买票,请上三五好友来演唱会第一排欣赏自己演出。在被问及那些人会是谁时,Sandy大方表示,“可能是内地音乐圈的朋友,如王菲、张亚东(blog)等,也可能是在音乐上一直帮助自己的李宗盛等;可能的话,我想留个最好的位子给宝贝女儿和恋人陈辉虹。”

  全场演出无嘉宾

  8月18日的上海个唱,整场演出都将由林忆莲一人独自完成,并没有请任何嘉宾。Sandy表示,“演唱会嘉宾只是帮自己争取换装时间而已,找没有实力的新人怕观众不买账,找太重量级的大牌又有喧宾夺主之嫌,所以就把换装的时间交给配合多年的乐手,用音乐来调动场上的气氛。”

  为了演唱会的舞蹈表演时所穿的鞋子,前不久,林忆莲还特地去了一趟欧洲,在知名品牌的专卖店里挑选了好几双舒适的鞋子。这些鞋不但绝对堪称是精品,价格之高也绝对令人咋舌。Sandy笑言,“这些都无所谓,我只想让自己的演唱会达到最完美的境界,哪怕一个小细节都要认真做到最好,以免给歌迷和自己留下遗憾。”

  《新闻午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