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KTV点唱排行榜公布 “三朝”超女齐登TOP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1 法制晚报

  KTV点唱排行榜 安又琪冠军 李宇春第四 新晋超女厉娜被带火 排在第十

  “三朝”超女 今朝齐上榜

  此现象与分赛区比赛临近尾声 即将进入总决选有关 去年同期超女歌曲曾火爆

  超级女声分赛区比赛临近尾声,今天下午将举行“复活赛”发布会。比赛的火焰终于烧及KTV,在几大KTV提供的最新点唱排行榜上,三届超女的歌曲前所未有地同时登上榜单。

  目前超级女声分赛区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除广州赛区外,其他赛区的前三强都已决出。在比赛进行的4个月当中,超女的歌曲还未大规模地登上过KTV的点唱榜单。其间张靓颖的单曲曾经上过一次,之后便销声匿迹。

  从上周榜单开始,本届超女主题歌《唱得响亮》开始出现在钱柜的榜单上。而本周榜单则全面凸显超女,第一届冠军安又琪、第二届冠军李宇春以及本届长沙赛区冠军厉娜的歌曲同时上榜。

  超女的歌曲之所以到现在才上榜,与比赛的精彩程度有关系。据麦乐迪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同期,在超女比赛的半决赛、决赛期间,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的歌曲连续两周上榜,火了一阵,但超女比赛一结束就下榜了。近来又是超女分赛区比赛临近尾声,超女比赛即将进入全国总决选的生死关头,所以KTV里点唱超女歌曲的人增多。

  同时,上届冠军李宇春等超女的新歌不断出炉,并且很快就能进入KTV的点歌系统,这也是她们的歌曲上榜的一个先决条件。预计在超女比赛结束之前,超女的歌曲还将火上一阵。 文/记者 寿鹏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