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发光” 首张专辑本月发行单曲昨日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选歌、录音、拍摄MV、做造型等,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何洁(blog)的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将于八月全国发行,同时,专辑第一主打歌《来自不同星球》也于昨日在北京音乐台首播。

  从成功地与艾回唱片签下唱片约到发行第一张专辑,其间足足用了长达半年的时间,由此可见东家天娱传媒与艾回唱片对何洁首张专辑的重视,整张专辑由华语音乐圈的顶尖
制作人陈伟老师亲自操刀打造,专辑以时下流行的摇滚曲风为基调,变化出各式各样的节奏。其中第一主打单曲《来自不同星球》是一首高低反差很大的摇滚歌曲,反映出何洁的情绪高低差异的个性,同时也唱出何洁骨子里古灵精怪的一面。

  为了答谢盒饭们的支持,早在7月中旬,天娱公司特选出3张新造型图片在网上让歌迷投票选定其一为新专辑封面,截至昨日,参与投票的网友多达8000多人,而其中一张图片以百分之四十多的支持率而被选定为何洁首张专辑《发光体》的封面。(记者黄长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