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与曹雪拍拖找公司拉票 人气山野被谣言中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山野在《梦想中国》的舞台上光芒四射,强大的粉丝群

  显示了他的人气。但是人红是非多,日前有关山野和女选手的绯闻,以及他回重庆找公司投票的谣言随之满天飞,对正在积极备战的山野伤害不小。

  “绯闻”刺伤山野

  作为《梦想中国》联通·新势力重庆赛区唯一留在舞台上的选手,山野备受注目,他磁性的嗓音和帅气的舞姿吸引了不少女粉丝。日前有媒体爆出曹雪暗恋山野,还在公开场合示爱,两人正拍拖。网上不少粉丝对此争议强烈。昨日记者联系到山野,他对此事非常生气:“真搞不懂为什么总有些无中生有的事情冒出来,曹雪和我都是《梦想中国》的选手,而且大家平时关系都不错,这种传闻对我们都有伤害,曹雪活泼可爱,是选手里的开心果,她年纪小,大家都把她当妹妹一样关心。”

  找人投票短信作假?

  昨日下午,在《梦想中国》贴吧中,一位匿名的网友发帖称要举报山野:“你们知道他回重庆的真正目的吗?这是人家举报的:昨天晚上,我在重庆某通信运营公司工作的老婆9点过才回家,手里拿着15张手机卡号,我细问才知,原来是为某个参加《梦想中国》的选手投票(要求发短信的单子上印着重庆唯一入选的选手)。”记者随后采访了山野歌迷会会长杨小姐,她对发帖人的说法十分愤怒。问及投票一事,杨小姐说:“我们是在给山野拉票,但是不是强迫别人投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山野,看到他的音乐魅力,真心实意地去喜欢他,给他投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