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逸臣七夕发布新专辑 展示“不说出的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在阔别歌坛18个月后,台湾歌手范逸臣再次来到内地。7月31日,他在北京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当天正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范逸臣以一头帅气的短发亮相,他的范式情歌在现场也打动了不少女性。为体现七夕情人节的气氛,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活动:3位由网上发起的“寻找VAN GIRL”活动中挑选出来的女孩,由范逸臣为他们试穿水晶鞋,其中一位试穿成功的女孩将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前往后海度过七夕之夜,这一环节也让现场洋溢一片情人节的温馨。

  对于此次来到内地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范逸臣表示期待已久:“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了,我希望歌迷们能支持我在这张专辑中制作中的一些新尝试。能够接受一个更加摇滚的范逸臣。”

  当年,范逸臣曾以“I believe”等歌曲征服了广大歌迷,他的长发造型也深入人心,18个月之后,小范以帅气的短发造型亮相,加上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中,除了保留了大家喜爱的范式抒情风格,还展现出私底下范逸臣个人喜爱的摇滚爆发力、尝试了以前不曾收录的音乐曲风,并且自己担任了制作人。小范说自己一直很喜欢摇滚,这次更是与FIR乐队合作,在阿沁和陈建宁的帮助下,他自己内心隐藏已久的摇滚精神终于得到抒发。这张专辑也是他“出道以来最具个人特质的私密代表作。”(记者彭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