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舞美师再曝料:孙艺心“掠裙露底”为事先安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32 人民网
舞美师再曝料:孙艺心“掠裙露底”为事先安排

孙艺心比赛中大胆撩裙露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舞美师再曝料:孙艺心“掠裙露底”为事先安排
张真菲

  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20进10的比赛中,选手孙艺心大胆撩裙露底的动作再度引发高度关注,比起长沙唱区的厉娜可是有过之无不及,连相关广电方单位面也按捺不住,表示要“净化荧屏”,对此事介入调查。从李皆乐(blog)郭敬明(blog)的离奇绯闻,到超女砸钱投票的劲爆传言,再到孙艺心热舞露底的大胆举动,今年的超女广州唱区每一个话题都引发足够高的关注度。尤其是孙艺心的露底事件,更是将整个赛事再一次推到了风口浪尖。

  一向擅于揭超女黑幕的舞美师(blog),此时有也按耐不住,昨日再度向各大媒体爆料,孙艺心“撩裙露底”实为事先安排,以挽回超女低迷的收视率,同时由于今年超女的内定冠军张真菲因签约环球唱片,欲以同种边唱边跳风格的孙艺心替代超人气歌手张真菲离开的空缺。

  之前,媒体一直都把张真菲作为厉娜的终结者,后广州赛区冒出一个与厉娜同种风格的刘力扬(blog)后,主办方更是力捧张真菲,为了避免张真菲PK厉娜的发生,特意把刘力扬升级为厉娜的终结者,同时通过复活机制让受到“裸照风波”而被迫退出超女的超人气歌手张真菲直接复活进入全国总决赛。

  可天娱的完美计划最后还是落空,复活机制还没出炉,环球唱片即欲以3000万巨资签约张真菲,同时有意力捧集创作、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张真菲在电影、电视剧及歌手方面全面发展,以对抗流行天后蔡依林一姐的地位;如果张真菲签约环球唱片,令超女原定的的冠军计划彻底失败,可超女还剩最后一个赛区,谁来替代张真菲?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主办方瞄准了同样以边唱边跳风格见长的孙艺心,为了让孙艺心达到张真菲的人气,便刻意安排了孙艺心的露底事件,以增加孙艺心的爆光率,与张真菲对抗人气。

  据悉,张真菲除了拥有天生丽质的容貌,影视表演更是科班出身,一直担任多家著名服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刚一出道,就吸引了众多FANS,近期在广州举行的张真菲歌友会上,更是大放光彩。以一首《你是真的爱我吗》走红歌坛的张真菲近段时间可谓人气急速飚升,歌曲一发布即冲击各个音乐排行榜,其中一家电台更是蝉联新歌排行榜三周冠军,十七家电台中均入选排行榜前十名位置。

  张真菲走红后,飞乐唱片、声扬唱片、艺扬唱片、飞碟唱片等多家唱片公司高层更是开出优越的条件吸引张真菲加盟,其中声扬唱片与环球唱片的争夺似乎显得特别激烈,作为环球唱片来说近年一直缺少一个人气女歌手,而声扬唱片是娱乐界的后期之秀,实力不容小视,此次面对多家唱片公司也摆出了势在必得得架势,签下张真菲对于拓展公司娱乐版图来说有很大得帮助,两间公司都是满怀信心欲将张真菲打造成华语乐坛的滨崎步、小甜甜布兰妮,同时有信心在华语乐坛打造张真菲和蔡依林争夺华语流行天后女一号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