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乐队亮相“龙子心”演唱会 献唱全新力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贵州都匀开发区新体育场“2006成龙(blog)·龙子心黔南行”之“龙子心”大型慈善演唱会高潮迭起。轮回乐队首次献唱尚未发行的新专辑的主打歌《大江东去》及专辑中另外两首全新力作,这是轮回重组后初次以新的阵容亮相现场活动,女主唱吴遥金属质感的沙哑嗓音极具个性风采,燃发了演唱会的又一次沸腾。

  据轮回的经纪公司大地唱片透露,轮回乐队原计划是待8月主打歌曲的MV录制完成后
才会正式在公众场合集体与新老歌迷见面,出于对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及拯救民族文化等公益事业的关注,乐队特别要求公司修改工作日程,提前了参与现场活动的时间计划。对此,大地总经理林宝莲女士表示:“轮回乐队最初就是以倡导‘民族化摇滚’、‘宏扬民族文化’而闻名的,艺人、音乐人社会价值的体现并不只局限于音乐领域本身,更在于其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意识和实现。对于签约艺人在这方面的愿望及要求,大地唱片都会予以全力支持!”

  面对记者,轮回乐队的新主唱吴遥娓娓道出了她潜伏多年的“教育情结”:“我曾经作过很短时间的音乐教师,当时很疑惑自己的性格以及个人化的音乐理解和表现方式能不能适用于教学、适用于还在音乐启蒙期的孩子们……出于这方面的顾虑,我最终辞职,放弃了教师的工作。但其实内心还是一直希望能够有其他方式和途径让我藉音乐为孩子和教育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这次能参加成龙大哥在黔南举办的慈善演出,我真的觉得对于自己也是一个机会——弥补了一点点我对孩子们的遗憾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