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8月4日大PK 10强选手曲目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8:11 新浪娱乐

  他们像英雄一样站在舞台上,他们还将继续走下去。8月4日,10强争霸赛,我们有多少期待,就以一定会有多少等待。

  大浪淘沙,这一回,他们中将有1个人被迫暂时离开,加入到等待复活的队伍中去。此一役,并非生死大战。然而,每一个剑指冠军的选手必然要全心全力做好每一场的表演,因为,观众的目光越来越挑剔,自身的要求也将水涨船高。

  面对竞争,他们,站在“我型我秀”舞台上的10强选手们这一次会有什么样的必杀技?究竟是天马流星拳还是独孤九剑,究竟是降龙十八掌还是凌波微步?随着比赛的临近,每个选手的小宇宙是否慢慢达到最佳状态,充满爱的能量,在舞台上展现全部的光彩?

  俞思远:据悉,作为乐团新势力的B.I.Z乐队的主唱俞思远,这次将带来乐队的原创歌曲《暗恋情书》。其实,这首歌曲在网上早已风靡,作为一个新乐队,能有这样的成绩着实了得。而此前有人质疑俞思远刻意模仿五月天的阿信也一度甚嚣尘上。让所有批评闭嘴的唯一办法就是拿出好的表现来,相信俞思远一定会全力以赴。

  师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期待师洋的表演。前两次的表现让人质疑 ,此番师洋对记者信誓旦旦表示:决不放过你!一定要把你笑得弯下腰来。由于师洋一向以快歌、劲舞、道具取胜,此次选择什么样的歌曲也成为大家的期待。据称,师洋这次会以哈利波特的造型亮相,相信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高娅媛:作为颇有星象的SEVEN,现在拥有仅次于师洋的粉丝群体,许志伟说她有media face,她没有让大家失望。但是,舞台表现尚有些欠缺的她不知道这一次有没有想好如何弥补?据悉,她正在准备张学友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不知道这样的选曲以及这一次的表现能否让她向冠军再迈出坚实的脚步?

  丁爽: 毫无疑问的实力唱将,舞台驾驭能力很强。在那英田震(blog)纷纷老去的大陆歌坛,丁爽的发展空间很大。但是,如何一开口就让人觉得这是玛丽娅?凯莉在歌唱的感觉。模仿无可厚非,王菲还叫王靖雯的时候还不是叫做小邓丽君?关键在于如何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别人无话可说。来自克丽斯缇娜的《come on over》不知道能否让她的唱将称号更加深入人心?

  王啸坤:曾经的摇滚王子,现如今依然在坚持着自己的一些什么。他的身上总能看到那一丝最深层的抵抗。他选择信乐团的一曲貌似摇滚的《世界末日》不失为一个聪明的选择。摇滚和流行之间,王啸坤的路值得回味。

  罗开元:本土风格hip-pop是否能够唱响“型秀”舞台?周杰(blog)伦开创的新时代,在大陆需要一个对手。怎样的歌曲?怎样的演绎?现在还不得而知。

  吴 斌:大陆版刘德华可不是那么好做的,华仔能有今天靠着时间的积累,后天的努力,吴斌能否坚持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一次他带来一个《组曲》,不知道这一次还是否可以给我们惊喜?

  马海生:贵族气息的男孩。歌曲选择尤其重要,或许,只有那些深情款款的歌曲才能够契合他的形象。比如,《情网》、《新不了情》

  周 丹:唱功表现最平稳的一位,这一次,他将带来原创歌曲《永不服输》。似乎,这首歌正是他心声的体现。

  戚 薇:唱功最受质疑的选手之一,选歌对她格外重要。《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这首歌能让我们记住戚薇么?

  不难发现,这些80后的年轻人选择的歌曲大多数仍然是老情歌,齐秦(blog)、张学友、张宇这些陪伴60年代生人的歌曲将响亮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看来,这帮年轻人铁了心要把爸爸级观众打造成自己的铁杆粉丝阿?不过,老歌虽好,演绎的恰到好处才是关键。

  选择老歌当然是比较稳妥的办法,一来容易激起共鸣,二来掌握的尺寸心理有底。但也不可小觑原创歌手,毕竟,原创才是“我型我秀”舞台最最要的新生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