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法国台专访莫艳琳 “齐达内”热过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4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之"蓝色"莫艳琳自推出全新单曲《齐达内 We Say Hi》后的极短时间内在网络及无线增值领域便成绩斐然,不仅网络点击率远超同期同类歌曲,其彩铃销售成绩更在近期新歌中拔得头筹。而这首歌曲的热度甚至波及到了齐达内的故乡——法国,近日,莫艳琳便接到法国电视台《法国时刻》栏目组的采访邀约,从这首"齐达内We Say Hi"开始聊起,展开了一场愉快的对话。

  采访当天,当被问到创作《齐达内,We Say Hi》这首歌曲的原因时,小莫表示自己早已知道齐达内在这次世界杯之后即将退役,作为齐达内的球迷一直就希望能够写一首歌来纪念一下。但又不喜欢很悲伤的感觉,所以十分钟就完成了这首歌曲的创作。法国记者显然对小莫如此之快的创作速度感到惊讶,但小莫却认为一直以来积攒在心里的对齐达内的情感很容易就能够在音乐中表达出来,真情流露并不需要多久的酝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