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李宇春《冰菊物语》MV拍摄花絮独家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4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即将于一个月之后推出其签约太合麦田之后同时也是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目前这张由张亚东担任制作人的专辑已全部录制完毕并正式进入专辑封面、内页的设计等收尾工作。近日,为了拍摄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冰菊物语》的音乐录影带,李宇春、导演邝盛以及一行工作人员前往新疆进行取景拍摄,而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MV造型也于近日全面公开。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李宇春首张个人专辑备受广大媒体及歌迷的关注,加之制作人张亚东及李宇春本人也在选歌、录音、修改等工作中不断彼此熟悉与了解,所以整张专辑从去年年底便已开始录制,李宇春在专辑录制期间吸纳的大量音乐也使得其对音乐的理解逐渐改变与成熟,相信最终呈现出的成果会让大家耳目一新,而之前先期推出的数字发行单曲《冬天快乐》、《Give Me Five》由于已收录在"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版"专辑中,所以在新专辑中将不会收录。《冰菊物语》和《Happy Wake Up》才可以说是真正的新专辑预热曲目。

  而在已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大家看到,MV拍摄当天距火焰山20里处风力已达到8级并混合着小雨,导演邝盛、李宇春及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进行拍摄,艰苦及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