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儿要告中学生 专辑4首新歌遭到非法下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06 北京晨报
飞儿要告中学生专辑4首新歌遭到非法下载
飞儿乐队

  晨报讯 飞儿乐队最新专辑《飞行部落》还没有正式发行,专辑中4首新歌便遭到非法下载。其签约公司华纳公司报警后,发现嫌疑人居然是名台湾16岁女高中生。昨天,记者致电台湾华纳,海外事务部的安先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目前台湾华纳高层正在开会讨论是否与这位中学生和解,但因为很想通过这个案件警告其他非法下载者,所以不排除会提起诉讼。”

  安先生说:“这个学生是警方通过IP地址找到的,这件事我们已经交给了律师处理,而且目前这个女孩还只是嫌疑人,需要警方定罪之后我们才能决定是否与她和解。目前她的爸爸妈妈已经和我们取得联系,表示出希望和解的意愿。但说实话,我们是很想对这种卑劣的行为进行严惩的,如果不适当处理的话,还会有后遗症。”(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