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新碟开始预售 维也纳拍摄收录10首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10 新京报

  

周笔畅新碟开始预售维也纳拍摄收录10首新歌
周笔畅在奥地利拍摄了五首M V,还拍摄了唱片的封面和封底

  本报讯 (记者贾维)前天,周笔畅(blog)结束了在维也纳的MV拍摄工作顺利返京,她的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也已经于昨天正式开始网络预售,专辑也确定将于8月12日上市。

  10首全是新歌

  周笔畅的个人首张大碟名为《谁动了我的琴弦》,专辑中也收录了一首同名主打歌。

  和之前众多歌迷的预测不同,周笔畅这张专辑并未收录之前在EP中发行过的四首歌曲,而是收录了十首全新的歌曲。谈到如此操作的原因,乐林公司表示,这样是为了保护曾经购买过EP的歌迷的利益。这次收录的10首歌曲全部由内地、港台以及韩国的多位创作人操刀。目前正在各大电台打榜的《号码》由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金培达和知名词人陈少琪创作,而国内的小柯等音乐人也在专辑中出力不少。此外,还有多位韩国音乐人也参与了专辑的制作。

  陈柏霖(blog)担纲MV男主角

  这次专辑的MV拍摄特别专程赴维也纳,在奥地利,周笔畅共完成了5首MV的拍摄工作,并且还为专辑拍摄了海报和唱片封面以及内页。

  首次发片的周笔畅,最终选择了陈柏霖担纲新专辑的MV男主角。此次赴奥拍摄的工作组都是从台湾和香港聘请的。

  导演为林炳存。除了在奥地利维也纳的多处名胜取景之外,这次周笔畅的音乐特辑还选择了一个钢琴制作工厂完成部分拍摄工作。

  追踪

  生日已经过了不要再补

  之前周笔畅在北京过生日被下雨搅局,很多歌迷南下打算在她8月12日广州

演唱会的时候给她补过生日,周笔畅对此表示:“我现在不希望大家再给我过生日,我只想你们在台下听我唱歌。”但是面对歌迷补过生日的热情,周笔畅广州演唱会主办方的何先生说:“很多笔迷都要求安排补过生日,但这个应该是乐林公司负责的,我只能增加一些演出的环节,例如播放笔迷祝福的VCR,还有请一些周笔畅的师兄妹来做嘉宾,还可以安排笔迷献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