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与丈夫凯文拍MTV 威尼斯度假尽显恩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的老公凯文·费德林将在2006年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颁奖典上首次上台演唱他的新专辑当中的单曲《LoseControl》,作为他进军娱乐圈的一个起点。日前他出发到威尼斯拍摄该单曲的MTV,但是却“假公济私”,拖妻带子,另加7名友人,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日。

  上周四晚上,凯文和布兰妮带着10个月大的儿子西恩,在7个朋友的陪同下到达威尼
斯的一个酒店。据目击者透露,这对明星夫妇的到达让酒店似乎“蓬荜生辉”,酒店的大厨特地为西恩炮制了一份营养套餐,把胡萝卜、菠菜和芦笋捣碎制成汁给小宝宝吃,而对布兰妮夫妇的招待也是无微不至。

  周六晚上,凯文在一家酒吧拍摄了MTV,直到晚上10点才完成,酒吧随即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布兰妮一行全部出席。即将在秋季生下第二胎的布兰妮显然比较看重胎教,知道酒吧的吵闹环境对肚中的胎儿不利,因此只逗留了半个小时就离去。在这半个小时中,凯文对其十分呵护,不时拥抱布兰妮,在她旁边喃喃细语,而且对妻子几乎有求必应,十分殷勤。之后布兰妮和几个女性友人一起离去,凯文则在酒吧继续庆功。

  这是布兰妮和凯文在澄清“婚变”传闻后的第一次出游,看来这对夫妇已经走出感情的低潮,并十分卖力地向大众证明“嘿,我们依然很恩爱。”(芷汀)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