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坦言最中意侯佩岑:她简直太完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7 重庆晨报
李圣杰坦言最中意侯佩岑:她简直太完美(附图)

李圣杰坦言最中意侯佩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徐腾飞)以一曲《痴心绝对》走红的李圣杰昨现身重庆某酒店,卖力为自己的第四张专辑《关于你的歌》做宣传。在媒体见面会上,他不仅多次向大家暗示自己现在很孤单、很渴望爱情,还大大方方地表示自己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像侯佩岑一样漂亮的女友,“她太有吸引力了。”

  侯佩岑为女友标准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圣杰以一套黑色紧身透视衣出场,大块的肌肉被绷得极为

性感。由于刚在台北举行完自己的个人
演唱会
,整场发布会他都还沉浸在当天的快乐幸福之中。
七夕
情人节是如何过的呢?对于记者的提问,李圣杰没有羞涩,“我很幸福,虽然自己暂时还没有女朋友,但我在演唱会上和3万歌迷一起度过,这和情人一起过一样快乐!最难忘的是我还为两位歌迷当了证婚人,见证了他们甜蜜的爱情。当时在我的要求下,男歌迷借我的舞台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何不在圈内找个伴侣一起携手同行呢?记者给了他一个恶作剧的建议,没想到他在面对这种私人问题时并没回避,“当然希望有一位志趣相同的人,不过我目前最中意的还是侯佩岑类型的女孩,我上过她的节目,和她相处很有幸福的感觉,她简直是太完美了,不仅漂亮,而且很有学识,见过她的男人都会喜欢她的!所以我找女友一定要以她为标准。”

  荧屏生活两个初吻

  今年可谓是李圣杰的幸福之年,不仅发行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还在主打歌《手放开》的MV中献上了自己的荧屏初吻。谈到自己在荧幕上接吻的感觉时,他也是叫苦不迭,“接吻是很隐私的,要在那么多工作人员面前表现得很自然真的不容易!”既然问到了接吻,记者也顺水推舟问起了他在实际生活中的初吻时间。“我还是第一次被人问到初吻哟!让我想想呀,”李圣杰做出回忆状,还掰起手指、故作思索地摇头望天。“给你个时间段吧,15至18岁。”见他打太极,记者立马改变了策略。看到实在没有办法回避,他也只好在得到经纪人的默许后实话实说了,“你们够厉害,就告诉你们吧,大致是在16岁,太久啦,具体细节我可记不清楚了,大家就别在问了。”见他还算耿直,记者们也没有再为难他,以全场开心的笑声结束了采访。据悉,今晚10点,李圣杰将在金源酒店迪厅举行他的重庆歌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