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传雄演唱会浪漫登场 陈慧琳气质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9 新浪娱乐

  

组图:周传雄演唱会浪漫登场陈慧琳气质合唱
周传雄与陈慧琳

  

组图:周传雄演唱会浪漫登场陈慧琳气质合唱
周传雄上海演唱会

  

组图:周传雄演唱会浪漫登场陈慧琳气质合唱
周传雄上海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周传雄“爱,无所不在”上海演唱会7月29日晚在上海大舞臺浪漫开唱,情歌教父大胆尝试 BASANOVA、摇滚、嘻哈,多元表现让万人沉醉,嘉宾陈慧琳也决定收起动感华丽舞臺表现,以慢歌为环球同门好友帮衬,虽然场内已有万人挤爆,场外却吸引大批黄牛流窜逢人便问:“有没有票可以卖我。”周传雄演唱会门票销售早早备歌迷抢光,连生意头脑动得快的黄牛都没佔到便宜。

  一开场周传雄就以清唱“上海黎明黑夜”豋场,当场让上海歌迷开心醉倒,为了呼应中国情人节,演唱会也设计以BASANOVA曲风为主轴的“非同寻常”、“爱可以问谁”、“永夜”等组曲,儘管事前周传雄扬言不再展现“舞功”,最后却秘密苦练,身穿绿色皮衣的热力组曲、重新编排过的“寂寞轰炸”、与女舞者合作的“最后慢舞”等,都让台下疯狂尖叫。

  嘉宾陈慧琳现身更让演唱会掀起高潮,两人除了合唱“记事本”,陈慧琳也独唱“短消息”,对於这次收起热情舞步,陈慧琳笑说:“小刚老师的演唱会气质不同,所以要唱慢歌才能显现味道。”陈慧琳还当著万名歌名的面前当场向周传雄邀歌,她笑说:“一定要写一首比『记事本』更厉害的。”周传雄也立刻回应:“我失恋的经验比你多,一定会努力。”当场让台下哄堂大笑。 除了经典曲目,周传雄也会上海歌迷苦练传统戏曲“金陵塔”、并挑战乐器“中阮”,可惜在正式演出时竟然断絃,让周传雄失望的表情全写在脸上,演唱会结束后歌迷还纷纷上官方网站讨论“老师到底有没有哭?”周传雄事后表示:“当时在臺上觉得很懊恼、苦练那麼久竟然断絃,真的很对不起歌迷。”

  为了让演唱会呈现新意,周传雄特地将“哈萨雅琪”改编成摇滚RAP版,最后演唱“我在身边”时引领万人大合唱,还差点落泪硬是忍住,他表示:“因为这是LOVE PARTY,所以绝对不能掉眼泪。” 周传雄演唱会就如同万人合唱演唱会般,伴随情人节的浪漫气氛温暖落幕,当安可曲自弹自唱“末班车”及红遍大陆的“寂寞沙洲冷”旋律一出现,更让台下歌迷陷入激情疯狂,纷纷想涌上前握手,急得公安现身驱赶,也证明“情歌教父”魅力绝对不输偶像歌手。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