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4日回国后行程曝光 12日广州签售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昨日乐林文化,天凯唱片以及8月12日以周笔畅(blog)领军的夏日演唱会主办方在广州举行秘密会晤,据会议参与者透露,在8月12日全国发行周笔畅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当日,周笔畅将于当晚在广州的演唱会上,全国首唱新专辑主打曲《号码》(即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主题曲),并将在现场全国首播《号码》MV,另据透露,周笔畅当晚还将在演唱会前在体育场门口进行短暂的签售活动。

  新专辑现场签售

  周笔畅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已于昨日在全国预售,据天凯唱片方面透露,预售情况超出期望,据悉这张专辑是单CD,共有10首歌(其中5首MV将于近期推出),销售价将定在25元左右。

  周笔畅在参加12日当晚举行的“笔翼畅飞耀羊城06乐坛新势力宽乐e夏-广州电信之夜”演唱会前,将于下午在广州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并将于演唱会所在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短暂的签售活动。对此演唱会主办方说:“当晚在体育场的门口,将有6个出售新专辑的专区,在周笔畅正式彩排前,她将在体育场门口举行一个短暂的签售。”

  演唱会首唱新专辑作品

  在8月12日当晚的演唱会上,周笔畅将首次公开演唱新专辑作品,据透露目前已敲定了新专辑主打歌《号码》,这首歌原本是要在7月14日周笔畅北京生日会演唱的,但因为生日会被取消,最后只在给笔迷道歉时清唱过。演唱会当晚的大屏幕除播放笔迷特别录制给笔笔的VCR外,还将首次播放周笔畅新专辑主打歌《号码》的MV。

  据悉,当晚演出将持续两个小时左右,周笔畅将成为绝对压轴人物,对她将表演的其他曲目,乐林方面暂时没有透露,但表示绝对是笔迷期待的。主办方表示,当晚也是周笔畅首次与星海音乐学院师兄同台表演,其老师罗洪当晚因前往外地招生,可能与演唱会无缘。

  周笔畅近期行程表

  8月4日 回国

  8月5日 参加宣传活动,并前往香港。

  8月6日 参加香港新城颁奖礼。

  8月7日 回北京参加MTV录制的歌友会(9月播出)

  8月8,9,10日 在北京补拍新专辑MV的镜头。

  8月11日 前往广州在越秀山体育场彩排。

  8月12日 出席新专辑上市发布会。在演唱会开始前签售。参加当 晚演唱会。

  8月13日 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的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