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莉莉青歌赛获银奖 2008年向金奖进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4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桑琴) “三个多月来,昨天是休息得最好的一天,没有任何压力。我先是好好地睡了一觉,然后和好朋友们出去逛了逛街,大吃了一顿。”问到青歌赛结束后最大的感受,陈莉莉这样对记者说。7月31日晚,本届青歌大赛个人决赛民族唱法最后一场比赛圆满结束。连续三天稳坐人气排行榜第一名的陈莉莉,获得银奖并将人气最旺的纪录保持到了最后。昨日,陈莉莉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向家乡人民对自己的关注与鼓励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愉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在这次的青歌赛上,陈莉莉总是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在个人单项决赛上,很多选手每天都会换上不同的演出服装,希望能通过舞台展示在观众和评委心目中加分。但是,陈莉莉却在三场比赛中,身着同一套蓝白裙从容地走到了最后一刻。虽然衣服没有变化,但是三天的比赛,她的歌却没有一首重复,从7月29日晚,30进20比赛的《山里女人喊太阳》,20进12中具有少数民族风情的《阿妹出嫁》,到7月31日晚先后演唱的两首新创作的歌曲《红旗颂》和《我家》,每次都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大气、欢快的旋律,甜美的声音,在打动观众的同时,也让她一步步地向梦想靠近。

  当记者将她的演唱概括为“清新甜美”的演唱风格时,陈莉莉立即予以纠正,“还不能成为风格,可能和我本身的嗓音条件及演唱歌曲有关,给人这样一种感觉。但我也在尝试不同的作品,不断地学习探索中,说是风格还太早了。”她谦逊地笑着对记者解释。

  第一次参加青歌赛的时候,陈莉莉没有进决赛;第二次参加青歌赛的时候她获得了铜奖;而这次,也是她第三次参加青歌赛,陈莉莉获得了银奖。她在用自己对音乐的那份执著与热爱一步步地实现着自己的音乐梦想。问及她是否还会参加下一届青歌赛?陈莉莉说:“只要有机会肯定会的,因为在这个舞台上,我觉得特别亲切。并且,下一届正好是2008年,非常有意义,我要向着金奖进军。”

  陈莉莉还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她的第二张专辑将在今年年底面世。在这张专辑里,除了收集这次参赛时唱的新歌外,还会有一些湘味十足的歌曲。她说因为自己是湘妹子,无论走到哪里,这种味道都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