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埃尔顿-约翰不喜欢美国乐队风格 称其需时尚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3日报道,摇滚人注意了,著名音乐人埃尔顿·约翰已经烦透了你们的纹身与穿刺。埃尔顿·约翰将于9月7日在第3届时尚摇滚音乐会上演出,地点地纽约的无线电城音乐厅。

  约翰表示,他希望美国的乐队采用最先进的有时尚魅力的演出风格,他的英国使得这种风格流行起来。59岁的约翰在接受《时尚摇滚》杂志采访时说:“这是英国人一直很擅
长的风格,我本人、Bowie 、T.Rex,、the Who,、Queen等等,我们都采用了采用这种风格。我认为有些美国乐队正准备采用这种风格是件好事,但仍然很少有乐队真正努力去做。当你看像杀手乐队和剪刀姐妹乐队的演出,你只会有产生颤栗感。我对纹身、穿T恤衫,在戴鼻环非常反感。那样并不好看,也不令人兴奋的,反倒会让人感到不舒服。请现在就停止做这种事。”

  这一期杂志将于8月8日出版。坐在钢琴旁的约翰还表示,他所推崇的戏剧风格,是在70年代他走红的时候流行起来的,其用意就是要“带给人们一点乐趣”。在他的音乐生涯刚起步的时候,他所崇拜的音乐界英雄们,包括乔治·哈里斯、利昂·拉塞尔、尼尔·戴蒙德和布莱恩·威尔逊,都给了他支持和帮助。现今,约翰表示愿意指导那些积极进取的艺术家。他说:“当我在听唱片时,听到一些确实很了不起的新东西时,我会立即起来打电话,告诉人们:‘我想那肯定是一张非常迷人的唱片。’”

  这场时尚摇滚音乐会也是为纽约时尚周揭幕,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于9月8日的播出两个小时的特别节目,音乐会的收入将捐给约翰

艾滋病基金会。约翰说:“我的一生一直很幸运,我吸毒吸了16年,当时,艾滋病刚刚开始肆虐,我将自己置于高风险中。但幸运的是,检测结果显示我的抗体呈阴性而不是阳性,所以我想做点事回馈社会。”(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