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北京推广新专辑 发布会签售皆非常火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拳妈妈内地行安排的行程非常紧张,老天像是要留住他们一样,状况不断。七夕当天,迎接他们的就是北京罕见的大暴雨,不仅机场全部瘫痪,就连高速公路也是堵个水泄不通,导致了新闻发布会推迟将近4个小时。但是,这并没有削减媒体及歌迷对南拳妈妈的热情,进场的那一刻,如潮的尖叫声洗净了所有疲惫,4位成员—弹头、宇豪、张杰和Lara,在表达了万分的感谢之余,都加上了诚恳的道歉。

  昨天,在FAB的签售现场,上千歌迷蜂拥而至,5点才开始的签售活动,早在中午时分,歌迷已经秩序进入现场等候,不少南拳迷不仅手拿数张、十几二十张新专辑《调色盘》,更有上张专辑以及海报,当店内播放新专辑歌曲的同时,更引来全场大合唱。4位成员在赶往签售现场时也相互打趣,说今天终于晴空万里,每每做宣传时候,只要宇豪在,就会雨水不断,因为把他的名字倒过来念就变成了“豪雨”,要是在赶上大雨,就丢他在北京。结果,真的是不幸言中,偏偏在即将赶往下个通告地点的时候,天公不作美,搞得宇豪无可奈何,工作人员在联系了机场方面后,机票也无奈改签到了第二天早上。

  今天,他们在南京将参加一档电视节目的录制,明天还会回到北京做通告,连吃饭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要匆匆赶往天津,录制电台直播和签售活动,行程安排满满当当,4位成员都希望不要在有大雨随行,怕再耽误活动进程,搞得工作人员都哭笑不得。随后的全国行也请众位歌迷特别关注各大网站,新索音乐将会在第一时间告之大家南拳妈妈的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