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加拿大一歌手做“文章” 称是玛丽莲-梦露再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独立报》3日报道,我们看过了自称是玛丽莲·梦露“地下情人”的无数的回忆录,我们也听说了许许多多的阴谋论:这位“性感女神”不是自杀身亡而是被一帮阴谋小团体(包括从乌合之众到肯尼迪兄弟中的每一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谋杀的。现在,在玛丽莲-梦露香销玉殒44年后,有人有梦露身上作起新文章。

  心理上有问题的加拿大歌星声称她的前世就是梦露,有趣的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
精神病学家在最近出版的书中支持了她的这个说法。很显然,这个故事很容易被大多数人否定掉,但它至少是此人完全诚实的表白。史瑞·里·莱尔德并没有从她经历的与梦露的深层联系中获得乐趣。相反,可怕的梦境和重现不断的折磨着她,她还因此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这期间,她的私人医生艾德里安·风克里斯顿使出浑身解数想建立一套科学理论来证明莱尔德确实就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女星玛丽莲·梦露的转世。他在《玛丽莲·梦露转世:灵魂复原》这本书中指出,莱尔德具有在催眠的状态下回答出许多关于梦露生活细节问题的能力。她甚至能从众多照片中挑选出梦露姨妈的照片。

  莱尔德声称她能感觉到梦露在1962年8月5日因服用太多药剂面临死亡的那一刻可能产生过的那种心脏的压力感。她表示她能感受到梦露与约翰肯尼关系破裂时的痛苦。更离奇的是,她认为她21岁的女儿柯兹亚是梦露的母亲格拉迪斯·贝克(仅仅在她女儿死亡几天前去世)的转世。

  莱尔德承认,她在11或者12岁第一次听到梦露的歌《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时就疯狂的迷上了她。更吸引她的是,她发现梦露在《公交车站》中的角色也是一名歌手,而且用了几乎与她相同的名字:史瑞。怀疑论者一定会对此很感兴趣。

  有意思的是,风克里斯顿博士拥有一个给人深刻印象的理论体系,并经营着马里布整体论健康中心,他已经花费了20年时间专门研究所谓轮回和前世生活情景重现,还曾写过《你的前世和复原过程》一书,他认为他的前世是一名法国内科医生。风克里斯顿博士和莱尔德计划于5日到洛杉矶沃斯特伍德公墓参加梦露墓穴一年一度的纪念活动,在她的死亡周年纪念日向她表达他们的敬意。(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