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伦敦首演 着紧身衣身材仍然令人震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对大多数“奔五张儿”的女性来说,身穿紧身衣,脚蹬细而高的高跟鞋的形象简直遥不可及,甚至有点不可原谅。但是,如果这个人是麦当娜,就不足为奇了。

  巡回演出伦敦之行的第一天,47岁的麦姐大步跨上舞台,性感暴露的装扮更衬托她不可思议的,凸凹有致的迷人身段。过去,媒体总是喜欢谈论她肌肉感十足的前臂,这次,
该是让人们惊叹不已的,她身体的另外一部分。她动感十足的紧致翘臀简直完美极了,让温布里剧场的上千名麦迷们好一阵惊叹。没有一点肥肉,或者说是脂肪,可见,为了此次巡回演出麦姐私下里吃了不少苦,艰苦的锻炼体系大有收获。她每天在体育馆度过3小时,进行大量的瑜伽和普拉提练习,且不说精疲力竭的负重练习。此外,她还是Gyrotonic伸展练习体系的一名爱好者,这种运动让麦姐的身体得到伸展,变得柔性有型,实现适度的肌肉强化。

  然而,如果你近距离观察,你会发现,麦姐的从膝盖处分离的紧身衣下还穿有塑身紧身衣,这些奇怪的搭配多少会让她腿部的肌肉看起来比平常更加紧致有弹性,所以,她的大腿看起来非常紧致

性感。当然,麦当娜需要塑型并不奇怪。除了伸展2小时后,她的现场秀还包括换7套表演服,更不必提将她抬起放下的,包括一个巨大的十字架在内的多种大型舞台道具。

  但是,无论如何,她的艰苦的练习体系和柔韧肢体的练习还是遭到了批评。批评暗示,她的健美练习导致她患了疝气,今年2月,她国因疝气作过手术。她在英国演出共有8天,然后,她开始其它的欧洲之旅,包括德国、法国和丹麦。(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