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人气选手首度聚首厉娜REBORN开始暗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25 上海青年报

  厉娜REBORN谭维维(blog)艾梦萌,这四个影响了2006年“超级女声”的名字,昨晚首度出现在了同一张节目单上。为参加湖南卫视举行的赈灾义演,06“超女”四个分赛区冠军第一次聚集在一起。记者在义演彩排时,专访了这几位新“超女”人气王。虽然她们的名字常常被人提及,但她们彼此之间却是第一次见面,既有陌生感,也有新鲜感,更有微妙的竞争。虽然这几名冠军之间的决战要到下月份才开始,但令记者吃惊的是,她们却已在暗中早早开始应战。

  厉娜: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厉娜是第一个决出的分赛区冠军,而她所遭受的困扰也最多。谈到参加"超女"的最大收获,厉娜感慨地说:"让我成长了很多……"厉娜认为自己身上还存在一些不足:"我在舞台上经常会觉得很紧张,最近就在调试自己的状态。" 谈到最希望在复活赛中胜出的选手,厉娜说:"王欣如和党宁(blog)。"据厉娜透露,她请了老师专门训练唱歌,已经学习了一阵子,她希望在总决赛中带给大家崭新的感觉。谈及自己的对手,厉娜还是那句话:"最大对手是自己,战胜自己就够了。"

  REBORN:坚持边唱边跳

  双胞胎组合REBORN是在争议声中拿下了杭州赛区的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姐妹俩并没有想得太多:"我们没给自己什么压力,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了。" 对于最希望"复活"的选手,姐妹俩没有犹豫地说出了尹林光子罗丹的名字。谈到需要弥补的缺陷,姐姐开口说:"我们知道身上有很多不足。所以我们请了老师练一练,从歌曲方面开始练,首先要让歌曲感动我们自己。在身体语言方面,也需要再强化训练。"妹妹随后补充说:"我们还是会坚持边唱边跳的风格。"

  谭维维:已经感受到危机

  专业歌手出身的谭维维,以高票数当选成都赛区的冠军,外界认为"专业选手PK平民歌手"不太公平。谭维维坦然地表示:"我为我前面的经历而骄傲,不觉得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但现在是新的舞台新的开始,我也感受到了危机感。" 对于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谭维维说:"我前面比赛中心态没放开,没表现好。音乐带给我的快乐少了。" 对于自己最支持"复活"的选手,谭维维说:"是刘悦!我跟她是很好的朋友,她的歌声很动听,希望我的粉丝也都能支持她!"

  艾梦萌:前面比赛当演唱会

  新当选的沈阳赛区冠军艾梦萌,据说是个"天生表演狂",但舞台之下的她却不太爱说话。说到自己的过人之处,艾梦萌笑着说:"我没觉得自己有优势。其他选手表现都很好。"至于不足之处,艾梦萌表示:"就像宋柯老师说我的,我HIGH得太早了!" 艾梦萌说:"我正在调整心态,把前面的比赛当作演唱会,后面的当成正式比赛。我希望罗丹和王欣如能在复活赛中获胜!"(记者陈莉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