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天津签售会 惊爆程度与巨星媲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35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天津签售会惊爆程度与巨星媲美(附图)
南拳妈妈

 新浪娱乐讯 刚刚才从南京飞回北京的“南拳妈妈”,还未来的及休息和午餐,匆匆登上等候在机场的保姆车,赶往在北京的通告地点,因为在录制完北京的电视节目后,他们还要赶往天津,去会合等待多时的天津歌迷。此次的内地行,唱片公司为他们安排的行程相当紧凑,完全是马不停蹄的通告模式,但是经历了这些天内地歌迷的强烈反映,四位成员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天津的签售活动也是异常火暴,很多“南拳会馆”的歌迷包车追随,会合天津部分的南拳迷,形成了巨大的南拳人浪,前呼后应呐喊着“南拳会馆,力挺南拳”的口号,场面着实壮观,使不少路人以为是哪位国际巨星来到天津,纷纷加入人潮,一睹偶像风采。〖南拳妈妈〗四位成员也表示,在北京的签售活动已经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料,没有想到的是,天津的歌迷更显疯狂。这样,即使手被签断也是心甘情愿,更表示了内地歌迷要比台湾的歌迷热情很多,他们以后会多多进到内地,更会努力创作,回馈热情歌迷。

  随后,他们将飞往哈尔滨,参加《欢乐中国行》的大型歌会活动,随之结束本次的内地行。在此,“南拳妈妈”请唱片公司再次感谢歌迷和媒体对与此次行程的支持,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对他们的期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