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钧即将举行迷你个唱 做访问“开涮”高晓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32 法制晚报

  “场地比较小,演得比较放松,让观众High起来,可以说是小松高。”郑钧(blog)昨天聊起下周六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的迷你个唱时,无意间用上了他对好友高晓松的戏称。

  没想到,郑钧由此“开涮”起小松高来了。

  问及高晓松是否来捧场,谈兴正浓的郑钧罕有地拿高晓松“开涮”。

  “小松高啊?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有的还比较记得自己的本分,直接就来站着看了;有的就忘本了,没座不来。呵呵。”郑钧笑着说。原来,迷你个唱上将不给嘉宾留座位。

  这次迷你个唱郑钧准备了很多经典歌曲,但是说起是否会演唱很多新歌,他表示希望可以多给观众唱老歌以及部分翻唱曲目,“我会翻唱《爱情酿的酒》、《阿诗玛》、《甜蜜蜜》。”

  郑钧除了筹备迷你个唱,最近又参与高晓松的唱片制作。

  “我最近还和小松高弄了个音乐剧,他找四个人给他唱不同的部分,有莫华伦(blog)、我、阿朵(blog)、还一人。我给他唱摇滚部分,让我唱重金属的那种,满足了我一个梦想。”郑钧说。

  “要说他能做我的朋友也就是因为他写词写得很好,做音乐还行。”郑钧笑着说。(记者 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