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李秀英与所属公司对簿公堂 索赔11亿韩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李秀英与所属公司对簿公堂 索赔11亿韩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秀英与所属公司likud艺能公司的矛盾最终还是升级为法律诉讼。

  李秀英的代理人李某1日与媒体联合新闻的访谈中表示:“2日下午3点我们的辩护律师将对likud艺能公司提起11亿韩元的赔偿诉讼。我们绝不是因为钱的问题。因为彼此失去了信赖,我们觉得与公司的合约已经没有意义。如果likud艺能公司把李秀英第7张专辑《GRACE》的版权给李秀英,那我们将不再追究合约尾欠资金和音像收入等。”

  11亿韩元的赔偿包括合约尾欠资金3亿韩元、音像收入2亿5千万韩元、相关费用等。

  李秀英方面曾在上个月5日给所属公司发了一份关于合约尾欠资金和音像收入的支付通知书,但是所属公司并没有理睬,于是上个月21日又发了一份解除合约的通知书。

  对此,所属公司在上个月28日发出了回复“合约尾欠资金已经按日程支付完毕,音像收入还在清算中,希望能够圆满的达成和解。”而李秀英方面上个月31日又发出了一份反驳公司回复的通知书。

  代理人李某强调:“债务不履行的情况下15天内双方还没有和解的话合约等于已解除,这在我们前面所签的合约中明确写明。所以我们与所属公司的合约已经解除。解除合约绝不是因为钱,钱并不重要。在该公司发行音像做活动的日子里,李秀英非常辛苦。所属公司虽然说会圆满的解决问题,但是现在都无法联系到公司。我们觉得和解无望,所以决定采取法律措施。”

  likud艺能公司8月1日向媒体公布:“合约尾欠资金是1亿韩元,我们不是故意不给合约尾欠资金和音像相关收入的。我们希望通过合约尾欠资金和其他收入的认真核算后与李秀英继续维持良好的关系。但是如果李秀英还是采取不当的合约解除行为,我们也将对李秀英提起诉讼,在1年3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也向李秀英投资了25亿韩元,我们要找回公司的损失和名誉。”

  李秀英曾在去年4月16日与likud艺能公司签约,签约条件为3年内发行3张正式专辑和2张特别企划专辑,并收取10亿韩元的签约费。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