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面对绯闻不留情面 希望Z字女星能自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近日,各大网站传出阿里郎(blog)成员与某Z字女星旧情复燃传闻,记者就此找到阿里郎成员当事人张晋佑。张晋佑表示非常惊讶,根本没有的事,怎么能凭空捏造呢?

  阿里郎确实认识这位Z字女星,但是已经有快2年没有见过了。突然冒出这条新闻,对阿里郎现在的生活影响很大,文中提到:“张晋佑行色匆匆的张晋佑闪进女友的家里,而且彻夜未见离开,直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多,才看到一脸幸福的张晋佑从女友家出来,记者问
其夜访女友香闺的来意时,张晋佑支支吾吾的说是来拿女友的新专辑回家听听,但临走前发现自己忘了带家里的钥匙无法回家,只好借宿一晚;当问及是否和女友重修于好时,张晋佑不予回答慌忙地钻进车里匆忙离去。”

  张晋佑听到这里不禁大笑起来,说道:“想象力还真丰富啊!她是不是要发新唱片了吧?上张唱片的时候说是把衣服脱了,这张就拿我开刀了啊?我太无辜了,我想就算是公司行为她自己也是认可了的吧?这样连朋友都没法子做了。希望她自尊自重些吧,不要为了宣传就什么都不顾了,毕竟是女孩子,以后还要结婚嫁人的,说话做事都考虑清楚。做歌手更应该考虑的是音乐的品质。学港台的或外国的这一套在这里行不通的。”

  而阿里郎所属音乐公司明骏音乐的负责人表示,很厌恶这样的炒作手法,本不想表态,任她自生自灭,但她的话语已经引起歌迷和张晋佑家人的注意,所以不得不澄清一下。希望她要出名另谋高就,阿里郎不会给她情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