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新浪歌会Super Junior专场专题 >正文

视频:Super Junior歌谣节获奖 韩庚中文致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0:20 新浪娱乐
Super Junior歌谣节获奖 韩庚中文致谢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Super Junior韩歌谣节劲歌热舞活力十足

    组图:Super Junior歌谣节夺冠 韩庚中文致谢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韩国最当红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的中国成员韩庚,7月16号在韩国最大的流行歌曲排行榜“人气歌谣”上用中文表达了他夺冠的感受。

  Super Junior的第一首单曲《U》一举夺得了“人气歌谣”的第一名后,韩庚说:“我通过“HOT-中国选拔大赛”来到韩国以后,经过不断的训练终于出道了,今天经过努力获得这样的成绩,真的非常高兴。感谢SM公司的所有职员,因为他们的共同努力,Super Junior才能拿到第一的好成绩!感谢中国所有支持我,支持Super Junior的FANS,请大家期待Super Junior来到中国的活动!”

  这次, 韩庚作为首位在韩国的流行歌曲排行榜排拿到了第一名的中国歌手,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用汉语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表达了他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SM Entertainment曾经推出了亚洲顶级的明星歌手,包括:KANGTA、BoA东方神起等。 这次,公司推出了在韩国大受欢迎的中国明星,这种选拔中国人才、进行培训的成果有了第一次的证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