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DVD 暑期火热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2:40 新浪娱乐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DVD暑期火热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炎炎夏日,转眼又是暑假到,悠长假期,你又有何打算?如果你不喜欢顶着烈日出门游玩的话,在家听听音乐,看张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的《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收录了《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的首站——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内容相当精彩丰富,实为一场满足你听觉、视觉的音乐饕餮。既然不能忍受烈日当头,大汗淋漓,那么不如在家欣赏一下王力宏的极致演出,聆听最mix最in的chinked-out音乐,感受一下万人同high的现场气
氛。《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将于八月火热上市,敬请期待!

  《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是王力宏首次在内地发行的演唱会专辑,将分为卡带、CD和VCD、DVD发行,力求从各方面满足歌迷的需求。演唱会CD会在八月初上市,而VCD、DVD也会在八月中旬与歌迷朋友们见面。VCD、DVD大容量收录了31首演唱会曲目——近三个小时史上最完整全程实录,专辑内附52页全彩演唱会写真册,更特别收录了一小时演唱会制作花絮,让歌迷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幕后的王力宏。而据发行公司吉神文化透露,购买了影音产品的歌迷还会有更多超值惊喜!

  为了呈献给歌迷最好的效果,这场演唱会的制作斥资三千万,请来了亚洲和澳洲的顶级音乐人合作,内容涵盖了王力宏出道十年来的经典好歌。演唱会跨《不可思议》、《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以来全新的Chinked-out演出,结合了流行、嘻哈、

京剧、?曲和武打等不同元素;融入了王力宏精彩的乐器表演——钢琴、吉他、二胡、爵士鼓等无不精通;更有国际级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做助阵嘉宾,同台飙歌。舞台方面还特别请来了日本彩虹乐团的御用灯光师、使用顶级进口音响、并出动13机从各角度捕捉画面,呈现了最精采最震撼的演唱会演出!

  今年是王力宏出道的第十一个年头,这场演唱会可以算是对之前十年的一个总结。想聆听王力宏的现场演唱,感受优质偶像的现场实力,就绝不能错过这张珍藏级大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