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选手马海生呼吁向湖南灾区捐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3:13 新浪娱乐

  8月4日,《我型我秀》10强争霸赛短信票数揭晓之后,马海生依靠仅次于师洋的120994张短信票数成功晋级。随后“海马王子”发表了晋级感言,马海生表示,湖南地区正在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希望大家可以奉献自己的爱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马海生被媒体称为最富贵族气质的“我型我秀”选手,长相俊美、演唱富有感情,前番刚刚被著名作家、编剧海岩钦点为其新作《河流如雪》主题歌试音。

  这次,马海生依靠自身超高的人气再次成功晋级,多亏了所有支持马海生的观众投票,马海生表示,自己非常感念大家的热心和喜爱,一定会坚持到底,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大家。

  对于号召向湖南灾区献爱心事宜,马海生表示,那绝对是“冲到嘴边的一句话”,“觉得自己有责任说出这句话。”对于马海生的呼吁,“百度贴吧”中“海底世界”的马海生的粉丝们已经表示响应“海马王子”的呼吁,开始组织捐款捐物,《我型我秀》其他选手的粉丝们也纷纷附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