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传回北京挑战个人记录 九月欲与歌迷“嘶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0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赵传(blog)下月北京个唱的主办方介绍,为了给现场歌迷助兴,在舞台下方特设可以测量歌迷声音的分贝仪。人在台北的赵传也表示自己会在当晚挑战1991年个唱纪录——9分22秒超长版《莎莉》。

  赵传1991年在首都体育馆现场与歌迷齐唱《莎莉》的互动时间为9分22秒,至今没有一位歌手能以同样精彩、同样时长来演绎一首歌曲。

  由于这次舞台尺寸小了不少,赵传可以节约不少体力,不用再四面照顾歌迷,所以他希望把现场2500名观众的热情调动得比25000人的热情还要高。为此,他表示要挑战1991年9分22秒版《莎莉》,让台下的歌迷同他一起成为“嘶吼的巨人”。

  赵传说:“每次都是歌迷给我准备惊喜,这次因为是来回报北京歌迷的,所以我也准备了很多礼物。”

  为了顺利地送礼物给歌迷,赵传特意准备了一系列的歌迷互动环节。主办方透露,其中一个互动环节是舞台两侧放分贝仪,以单双号划分的观众在现场“飙歌”环节中,会依据分贝仪检测出的呐喊分贝的高低得到赵传送的礼物。

  据推测,获胜一方的幸运歌迷将有可能获得1991年演唱会现场赵传用的头巾以及1988年发行的限量珍藏版签名专辑《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记者 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