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新专辑本周内地首发 精彩呈现演唱会实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6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记者从王力宏新唱片《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发行方吉神文化获悉,这张专辑将于本周上市。

  这是王力宏首次在内地发行演唱会专辑,将分为卡带、CD、VCD和DVD四种发行。

  演唱会包括《不可思议》、《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以来全新的Chinked-ou
t演出,结合了流行、嘻哈、京剧、昆曲和武打等不同元素;融入了他的钢琴、吉他、二胡、爵士鼓等无不精通的乐器表演。

  此外,在这张

演唱会专辑中还将有西城男孩作为助阵嘉宾,同台飙歌。(记者 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